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p;j3G.~%~8K-P*~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J9[.U"S
5\-G.f-j%a;L0| `9c(u5\&M)\ F1L)_4L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D+]#a"D-Q4T+G!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a9L!b4Y)}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x/H5H-V-V.K;L3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l;m)|5@
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