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H8o7[!} Z:e9E;D)V.|.j(F5n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z3P"m,_'f;I+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S$R&})E6t#O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2[4z7i,n/\!e*]#h2j0h6p"Y

0_2W&M-G(i$E0Q)b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a2[3|8j v7d4f"L/g$I'O$q:R%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t4`/p9q

,A5b*u9I4U1R:u#p+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Y4d-u2?*b1E4~2D!q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T5Z0Z+z#|!e1p'~%Q0x

7v)\#~/v5P/p/["V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www.s-star.com.tw,O:S3T7S2?%H7Y(^2S:M
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p;j3G.~%~8K-P*~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J9[.U"S5\-G.f-j%a;L0| `9c(u5\&M)\ F1L)_4L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D+]#a"D-Q4T+G!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a9L!b4Y)}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x/H5H-V-V.K;L3t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l;m)|5@
不過之前有 ...

4M*d L+Z%Y7Gwww.s-star.com.tw-X"V a7e:A:E G-P6N
.`4D5Y'n'u,Z;s ^(M&v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www.s-star.com.tw,m*~(s!z)S!F/U;m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q!x1d(?9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e-x3@7u1m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I:?6@7M&b6`*C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B"W-B/a!U3c

1V'I"O&w.C8@7[3Q.z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
8[;@5S/v(G*k+}*j(Y*p1g$~+I9C(~9z9j'X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n.x"B2z+A7d(F(?www.s-star.com.tw
9V7t+k p4|.c'u6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j)L%c0d/~8g/|2d8r
.W3J6M-[)f2N*x6?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8_/^ @3m3@;e9z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q"e"b:u8K1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q+@!Q!a$x%|*y(@,W5Y6@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N,`*l6?:V2l!d }&N#T

.w5A4[;r$V
*o9Z!y*f-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e4W6l7^8L)_#J%@

$f3y'L)H;P2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k/k/F9s"u'n:e#k"s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q5^6_ i%j.Z9{
#b0K8G#S%q,O: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V%K.g(`3?

7k"D2A5k8?www.s-star.com.tw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5q6b4H
.?'F$N9w&n*K.T:V
我還是”電電”享用...
:Y0E+H(C1t!Bwww.s-star.com.tw
4`7S+D,L2L)|6^,s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0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