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完封三眼LaserCam4!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1 21: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封三眼LaserCam4!

掃雷趣!
!j;@#N.R/|(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 h6X;h8i5X6x:k2b4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K#u(H)}5\"m
"X"p4f(p&`)b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1 23: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很好奇,他們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都掃不出速度呢?他們有可能攔下來看裝備嗎?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1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8-4-1 23:29 發表
:C-X/I"D8@.J4@/G"@www.s-star.com.tw我很好奇,他們都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都掃不出速度呢?他們有可能攔下來看裝備嗎?

/R(G5c)K%D-~#d$A

'i }(d9L1{&O*c+G&y怎麼都打不出速度?? $D%B'n!`;@7J:w%y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9f
其實我也不知道~
(b.N)f&C&H'^8lwww.s-star.com.tw:A!|-p4\1C$[#`
也有可能是條子雷射槍有問題!!! www.s-star.com.tw$j/m2k.@6];W4n,Y

8U-z&N-M;@ Iwww.s-star.com.tw我們好端端的在開車~也沒拿鐵板擋住條子啊! 7_'T*O+j!V

;| p8c*?7` }1x哈哈哈!!! $K*Y4t.c$w"I$J0|/|/J
&a4j'L"i3r1N8|

:F*`:h!I,M9U,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老實講!攔下來條子能幹呢?? $p/w&}0v+z3y0Q
+n![/{%H0z-n.c'e6~
請問我超速嗎?超速多少???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z*D-q5|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d3Z.R"a&v0w
答不出來也只能摸摸鼻子放人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2 09: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8-4-1 23:50 發表
.A8t.s!H8@!p
)A0x2x4^,N,O)Q
"L&Q#|0c(D%t;Q怎麼都打不出速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H0R:c8t&r6R+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O:A-C O3Y#?$M'@.l#f
其實我也不知道~
)E*F0G0Q%p6C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B7w(X3h&[7c%L
也有可能是條子雷射槍有問題!!!
;W,l3c7^.x)K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N.o3J+d/l-x6c-v'P7[
我們好端端的在開車~也沒拿鐵板擋住條子啊!
5N8N0b"y:I*J#?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4f0q/u#q6~.e*C'T
哈哈哈!!! %|'c4y"_'\.K0c2j*D8Z)g(p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8T,f(y&o9t*C/D4v(p
www.s-star.com.tw:q4`!x;X0?
老實講!攔下來條子能幹呢?? .A6c#E!j-N%w'h$k

0n$O*o7w:T'x1h"A(W2c請問我 ...

8Q3d2i1Q0k.t1`.p7l
1f+P9n3|#o+U:j#K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2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nolove 的帖子

您自己常常被射擊  也常常po影片  應該比我們大家都有經驗啊

頂部
a12345684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1721
精華 0
積分 567
帖子 162
威望 19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7-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3 03: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運氣真好,我都遇不到
"|!i.^5e5j&{#R6iwww.s-star.com.tw%K3c1p$C4o$I5a
一般原民射手比較不會想去攔 V%@'a&V%Y*e7z4]7G-j1z2q6W*b
遇到心情OOXX的非原射手,還是有機會請下來聊聊天

頂部
abs1235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4033
精華 0
積分 97
帖子 33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3 08: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a123456841 的帖子

原民跟非原民是什麼意思呢?

頂部
a12345684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1721
精華 0
積分 567
帖子 162
威望 193 1
金錢 10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7-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3 16: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abs12356 的帖子

台灣原住民,跟非原住民.x,l+^%K%p6o8P+n#v
僅就樓主影片中那2條道路6l0K1R1I1c7l.X-\
5f K6J8f&H3\+]&e/J
[ 本帖最後由 a123456841 於 2018-4-3 16:04 編輯 ]

頂部
abs1235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4033
精華 0
積分 97
帖子 33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3 16: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 a123456841 的帖子

了解,感謝解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4-3 20: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你的幸經驗也很多啊...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5:1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91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