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7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蛋了!廂型車有擺攤中!

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_-d;k*a s/T7g-}5~*K

#t5H"x3}.r:\,`2mwww.s-star.com.tw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H+`#^ {;U:U9f1v6F

0l,w,Z.S$e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7 2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7 20:04 發表
K v(e-g2d#H4]&c%F沒裝條件還敢衝場,心臟真大顆...過年期間測速是不打烊的 www.s-star.com.tw'a%e+@1J2t2`

8_+u'A!Q9^(c.s,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話說T牌通過司令台後速度就降下來了 ...............來不及了啦!
0z-H"J7}5R&Q
-q9d3z;t1[.j;R7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n0XXXD_GM

#j6F-B,E0A9W#D
,j'p"V1p.x(T1u
www.s-star.com.tw/m0x+[#J4u8`9_)R"T
真好 我都遇不到.....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8 16: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UMINALEX 的帖子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13 1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7-2-8 16:30 發表 2Q+g)M3c.q
還是都被你掃光了!

"U&b$P&s+|2`)S

7S5G,y9h1K.m
-P#B+Q9H*O9v*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再度槓龜啦!
$C+c9J7M-[-l*]&k9N;_2[今天北標桃園6u8e8Z(j2?(s8}9W,J1K*v
一路槓龜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99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