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18: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地方)國2往機場方向,3公里處雷射PDA打靶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f,C5n&`%z8~&G.S%V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www.s-star.com.tw*s.N;Q.^:I#t.w1n1B%^%n

2I%`9I7J#S

9U3j"|*l-^9M7V4u&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Z:f)L!e5p+y,d(t
[ 本帖最後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9 2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9 18:10 發表 )[0[1E0J$J
每個星期都會到桃園大園來找女友,話說這個雷射PDA我已經快1年沒遇到過了~~
5Q,L6D%d,P$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我很好奇,這個除了打車頭外,為什麼連我屁屁的SENSOR也在叫?6m$H%D5|3x,l#W

-q9w-P;[ a*}www.s-star.com.twvtOjOl-xH20&hd=1

0u&c*p4U%{-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7x&m6Z:h0f0{.h"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e(C7Y'Z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0f8T1C)q)e;M/h: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W.c0|!p
後面那台要是有超速.....應該....
0].V)X:S,A8X4[9rwww.s-star.com.tw
#b,N'n1m%X,@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52 編輯 ]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0: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6-9 20:3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9T(\%j,_%L&t)S)z6U

'?3?/[9L(g6t%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9}/u,y%T&R1x9O8S#K$I*`(U8Twww.s-star.com.tw7D%p)u7s2u*@"I(v
因為打到後面車子反射回去你那邊的關係$|2Y,f:B7Q2d;t#g*C2_:}:R

&e*Z/S$R2?6E v(^

(F7O9S2p$a%\www.s-star.com.tw4i9k3L _&d2u,t&N%|
後面如果有一台裝防護罩就好玩了!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18: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為什麼呢??????????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該不會有一台會失效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6-10 2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olove 於 2016-6-10 18:13 發表 #k4z0G+X r"k6Z+]8y
為什麼呢??????????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h3c&`#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p)r*`-G/I+D
會反射干擾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2892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