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09: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X5T1I*M0x;e4B4E3I!l: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1V8x(U;X2H8t5S#O+] k.B:t9e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j5T:N:W!k1w)h8I4Y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v2`!j0Z5y#b,K7~;Z6M
1R9R(H1{0L!w({

8y/D)q(J)F9I8f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b9M8t2q)u5|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A;A7_5`5f%R(F5T P.C%F1i"q!@
-jmtdkguRHg
,s.^.I;X"j2]#l&q"w#@-i8i)U0A4d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M+k7y W&E T/U;|7x/R
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L#z*v"|)B;s:C ...

%M!W5q'_$D5_5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2q-I4_1] I'A(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2l6t/^7X(b:n*N2_
賺到了....."`#m%i4[,e3q-G
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9g,H&f"B ]!|4F8C)b)B
就是要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7w%C1L7c4f*d/s)]0Y

,h8k9\!q!B)r*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Q'u6z"B2|2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R'B [#Y#]
賺到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Z5Q2i3s7H'Y:K5|-S
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 k9\0z P&Y%f,V)g0[%L
就是要擊落.....

.T O A2x)_5Y
1D7p9A3d6{*d'c
那我就先自爽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16: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
3s-o G1U$O8F%X;e5dwww.s-star.com.tw也體驗了一下....8B6s+c+w!v/j5k.p
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x4p:p$R&K
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5w4C*n+s;U0i:c1u+a:k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g.|9f9k)`-v%r,T'm#X%`

7` y,[$\/i I)F
$Q2b:U N%?4v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3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G-P7R'w1c;}.gwww.s-star.com.tw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6A+u%f(E9x'f)H,?
:b+{-p5?/];w(J真的... :lol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07: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k"@%\#{-R O&Q,tcam4. 打膩了.....

,T1o/Y!b(G,v6\
,x6F5x/a,F |,]1A*H7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z4C3p1D*_"U;F;S4R
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
)p4r5y4T h-M4V7O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然後就沒了
-F)Q9l0R5L:V,j6}結果電腦秀逗
8O b:`2G3J&Y2O9c-h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
,j,E*H4U U3I;a3N.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r1[&L*S$T/I8S5L,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4M*Q-^%z8V&b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
/{ v0`7O3n*f#J;V7l$i)e.j3e*\+S6|.U,X h9d%J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M;e a)L1H5l;j"v5q)z*Hwww.s-star.com.tw
.F4k+b:l"t8R#z.Y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2x.?4b'b&T%h,].k
;H7X1`1I3x2c$L)a
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1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967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