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09: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t3[#h,s#H*b(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1u4H7X1}

3D4f7U2R3T6l)q6g3W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w0r"Q%|+C$m+A
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www.s-star.com.tw2l'I*S,j%U0R

*z1B8e1v!}'u,Z!`$s&S+H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Z;p#u8h4R9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c1y1`2K+y0Q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y&`!P7H+o*m
-jmtdkguRHg
0c!{6F,e-\%^$l-`
/|7g+R%}*B1k8Y7M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L8j.m$d(F"Y,v5kwww.s-star.com.tw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Y;@;t.u.D2Y(W6T
...

!a0@8s4X'\%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9Z3w!B6x0r#W+G:h-i

/i2K0t3D+}5r/j,Kwww.s-star.com.tw賺到了.....0o5F1P;~/r,b)V$r
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t6W0z$M#h5J)Y!W-H5T7u
就是要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8^/Q#}(_$C*^&^,G'|'|6a&t
,R,t&\5T'\
$C(h5r,D7z(p7h.Z4Fwww.s-star.com.tw
1g#x0^'`9[%G8t5kwww.s-star.com.tw賺到了.....,k)y5~&T%d1w!u#}"X3t
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K2K/L2E+O"x+D;a"K
就是要擊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T!V5N!Y(n9j
www.s-star.com.tw B$@9v/t-p(?#p2L
那我就先自爽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16: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
)C)[6d3u;f也體驗了一下....+t!@$h3I"k$U"`
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
,`!g8z*w(f:T,i7e8]/@$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d$m3T+^&v)Z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8Q4m:p#Y/b;U/z'K#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f4J7o*O$W;i"y4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e7r#k V3M9c.N2v
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3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P*c+l*k)}-r.f6g!]8o1@"k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m4B*u'P;^6s4_6S7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4@;F,E,L;M
真的... :lol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07: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g*i8J3}$M#z1q)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am4. 打膩了.....

(c'N/A)v7b0f-hwww.s-star.com.tw:E8}:u4v&J

%a5{#M/C1^(@;D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
2Q6n1S.Y)x5x)[&@然後就沒了www.s-star.com.tw:i3S+_:G-d-c+t!z)W2C
結果電腦秀逗
1j%f)v0@3e6v#A:~&P#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b)Y+F3g*I)Q/i
(P9?4O8C2l1g/g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l,F(V+y.A8h!Y;a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www.s-star.com.tw2o1r(i9I7x,[)\3P3i$R

!]9U6D/v#x$s9y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z u!U7Z0c+F4]+lwww.s-star.com.tw'{-e9n(k3b&x5C
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 Q8G4];r*m

7S+q5m6t1r8a P5Q4k1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1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0988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