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www.s-star.com.tw&S7I*u9r&P+R3S:U2y0U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9S6y%l i.r3V#F3F.h3I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8e M/n)Y:`,N7k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M(v6{%b8F,X;~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0M7Y&t8G$s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