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www.s-star.com.tw8T:M"s7Y2F1K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D5r1@/H1?,_1f8n%~,[/T
#L1X$x)b)M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x4b%_$d#P%g6`7m9@9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7[1C;J1V*k2N2U%C;q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