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18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1: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被開搶時,該怎麼處置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www.s-star.com.tw*b;F4U/Y/y+k0s.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q9Y3c9_!t2T9]1F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n-J1X+X5[.R7q(b)~)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2T$Y2I8g&b,~*n3h"l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個「1」,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www.s-star.com.tw$X0I;H/W-H*S8[/s0~;|;u4Q
)t:q)U4_%R7t!M-H2T0c0Dwww.s-star.com.tw
P.S若有不妥請刪,謝謝!!
*o:B!`9Q/n%C;w9Y3H&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4^ C0A)Q,P#F0D!o
[
本帖最後由 sstar 於 2016-3-7 12:02 編輯
]
WEN6869PW
高級用戶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2: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sstar 的帖子
應該是比這個
一吧!
小明
金牌會員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x'Z9~"x)v$T)D3Y(`#{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p$g(W%a {0L
9E(c,R,O0d'W:c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H.k5|'k"^5i5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Z"M4^.Q7r9S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7k#z-b'O0l5P%V*E!c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j%F'C4x9i9A!H3?(K
他說你可以油門一敗沒關係。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jackbin
新手上路
UID 45528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10-14
狀態 離線
#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6: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0x:D \3k.Y;y1C-k3M)p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5N(w%?!d'Z)o2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m"P0P
可不可以截圖或是發個影片上來看一下!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補一下影片
8k;p R1t/y
9v8f.|.I3z.~7q+q
https://youtu.be/qtwsS2rnh7Q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7: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以為記錄器可以看到他比「1」
h:_'r*l+v+e+e9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L;H5P8r8N-Q%m6r1m
但行車記錄器是廣角的,距離也沒多遠,畫面看來超遠,很不清楚,很確定他看著我,我看著他,他就給我比了「1」...
jackbin
新手上路
UID 45528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10-14
狀態 離線
#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7: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不太出來∼
7s!m6x0T!L%a9I-g*y)p
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t(R'T9h6S"R"l3}4s,D
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m#y0I1@:c!d3d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f+_+O7k:B%F(B/`6{1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很怕之後他又補幾槍運氣不好被打穿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WEN6869PW
高級用戶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7: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遇到的!
https://youtu.be/3I8ODOnPl7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L4J$q.k L1H9L
過了車尾再補一槍!
;S:Q;g&r1b/C&N'Cwww.s-star.com.tw
3^)r(X8?8q%H$c&~#n-[!|2}
[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6-3-7 17:56 編輯
]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7 1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star
於 2016-3-7 11:53 發表
7h,B"F0o)l(R!u3v
最近被開3槍,想問大家,條伯伯開槍時,905開始叫,也已減速,需要關機嗎,說真的,也關不到,而且危險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H$B1E2h9W"[,d5V,S
5V(|%i.f8O
想問大家被開槍時,是怎麼處理。
*j:w3W'O3t"R 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1N8L3E3f
補充一下,昨天被開了3槍,在外線,經過條伯伯時,他還向我比了一 ...
#?!y/b3~$g"j%`/M2~
&?6[%{%@*V-n6[
!a$n"[.D+r5i&v
我只有被瞪過 繞回去再測試一次.....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jimmy倫
新手上路
UID 4512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
威望 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2-22
狀態 離線
#1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8 01: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他因該很不爽的嚇你說 中一槍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1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8 10: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WEN6869PW 的帖子
他如果
,我也想給他比個
回敬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1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8 10: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6-3-7 16:29 發表
$f1p-p2Z"H'V;G2d
-U7B,K#Y8G M,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L2^%M:t5w/h.R)p/k
他說你可以油門一敗沒關係。
P.J9E8I']%B%r2L2r-l
www.s-star.com.tw1u7c,e$Y7y3[$^#}.{/\7b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_7R#g-H6\(X(i(\3_'V
我是經過他之後,才一敗~~~ 心藏不夠大顆 哈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1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8 1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bin
於 2016-3-7 17:19 發表
/u)\4w4k8|
看不太出來∼
+w6\ E!~3_9Mwww.s-star.com.tw
不過如果是食指比1可能是說:給我小心點!
']8K!^(B%B
拇指比1可能是說:兄弟,好樣的!
.J5r4h*t5T9w2{$F9C!}
www.s-star.com.tw$S X4C*T Y/|6u9g)w
我自己是如果被打到時會慢慢減速,一來尊重一下執法者,且想看看測速槍在哪,另外就是如果無視依舊飆過去我是 ...
7g/{&u2i8s7V
%g'J1F+y7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U"O"X&n1K O(B
他是用食指,指向天空,當是速度有降下來,互相尊重一下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1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8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EN6869PW
於 2016-3-7 17:5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1M!o7T2B,y
小弟遇到的!
https://youtu.be/3I8ODOnPl7o
7`*M s9L1u B2o2V0A
過了車尾再補一槍!
)o'M+{,R8R'g
"Y3T)q/?8t%{
www.s-star.com.tw!A l%s0\5n
哇~~ 總共開7槍,後面再補刀1刀,條伯伯對你也太好了,幫你前後都試過
3H5p2r2` o+{;f+A:a
#A(d8b9P$F*A*{"a4x*Y
有時候我在想,條伯伯是不是也很珍惜這種有裝防護照的,就盡量試,不然他們在那站那麼久,也很無聊捏,常常才遇到一台,當然要好好把握
sstar
認證用戶
UID 45164
精華 0
積分 78
帖子 28
威望 3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5-3-17
狀態 離線
#1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6-3-8 1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7 18:31 發表
"u!]-A#\#w(H&m*F
(s!m7g)f0B+R
:X,I(u9e+P2j5T4c
7w/{2|'|&]'|(u(W9U+];]
我只有被瞪過 繞回去再測試一次.....
www.s-star.com.tw6t5o(P%j2};n
-A8F9v-r7R9H2E6]www.s-star.com.tw
&y,u6}([7c7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哈~~~ 我是在二高,再繞回去,可能他都下班了~~
18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4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4255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