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 如果被打到 只有噹噹噹 不會提示雷射槍種類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_9A2}:s4b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9A%i4\&f0f0t
都被開槍過
+o*A(@3M;d3s-H2v+r%@,x-R2@www.s-star.com.tw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
0n*G1h7Y%l2J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a;_%^,a1n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2-31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qqsegg 於 2015-12-31 19:15 發表 "F6L4O2a.{"a-e6J1h:f
最近在雪隧裡面被打過兩次
+b0k;Y%x3d"~1M)R在新竹東西向下交流道往國三方向
9n1y o3O*w \3W都被開槍過
"n)e5w*Y&j'N#m&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防護罩都只有發出噹噹噹的聲音9G,K4R.N;O5t
可是沒有報出雷射槍種類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o$p*i+A8n.d(o7O4g
請問這樣子正常嗎?

$Z/c3g*t8G0b'L2b正常...有可能是點放式狙擊...
%b)U%X"L4D5[/i0A"hwww.s-star.com.tw
*Y,{$B9\3f7H3Y7f,i1e7g6{#M

頂部
mindlooker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403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1-7 23: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ndlooker 於 2016-1-7 23:21 發表
$F#[ p$R%Y雪隧會不會是自動偵測,每次經過都沒看到機器或條伯,但是都會叫個二到三次

www.s-star.com.tw N0n1C"j(u9U0[+?.g

/f2p.~.t5p!g9}7{$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錯喔!雪隧避車道那是自動的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7012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