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0-7 19:46 發表
8M"\3L7k7V3@www.s-star.com.tw
0A-X$u:q9X3D p;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8p'p.f:w#S.q0f3u
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0z$k,P&?7j"{6{7f
.I%F'H%]:H-{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