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0: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了!
4w$[6y,F'Q)G0};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p.u0]4p6J Z-bwww.s-star.com.tw希望你是在限速內被打到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o4z(S7[;C"O

1j9w9i)c)L8S4T6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3: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5-10-7 13:0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6}5X;M0w0s;p ]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0b(V2L2},["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x x8F6q(N3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6]%\ l/T3W:| ?'A:y
1|+p"B:~+[-Q*[8k0M5^.x#v
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2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7 19:4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z#U$M9E${6y4J

8u-A/u9O.{ p
2M:c;u:i-_!l(b-w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8H!b*a1v)N$F

1w:{4y4G*Z"A6K9Bwww.s-star.com.tw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U"r(W8O4Y R$G
+d7F!s2V"C4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v5w!c0f9p3a/v*m*A,W
錯了"m5i!k)m.t5i'E
是嚇到了
)?1W3Q,y+{6e0J/ewww.s-star.com.tw不敢再超速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23: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7 21:29 發表
&i6r3H4O6H&B6{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7p/w'y#{$G$z

(E3v2T:e7O:w1y1h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n*e.p+j&S'V
錯了
9y3X7w;t%x*v2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是嚇到了www.s-star.com.tw.M8b2T'e8R3l5k
不敢再超速了

&~.C8]-[0w1C;M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5X;L6U.N'Y*E,I.i/O

)r!G,c3w;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0: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0-7 23:12 發表 )q:^/N*p:a5V
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I-^.a"I0s

0n)R,c)B4H!U來組ㄚ達會更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4: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8 10:32 發表 "m6s&]2r2J(U+]
'g(T3x4]6M:y
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Z1{8i;^3j&?/F.\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5H ?2n#^,O5D.e5`%S
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 z:r1r0x1K&C%T

@5i%A,T.A"H7g"W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D*~8c8s(J(c)e
哈哈!l-H:[$X.R1q&@

*z.S2P7|(l8R!X*v/S&Z所以還是要小心突如其來的煞車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7: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時煞車皮跟加大碟跟胎皮的好壞就出來了XDDDDD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25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