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0: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以為你要帶我衝場?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了!
3g*B/W5r!e(J3A"P"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w8w'v*F;W%R
希望你是在限速內被打到的
1V!j*l6R#t-p
8X%o L r6d$M'S8O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3: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5-10-7 13:0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e1K#K9J#v'B8f
依照這個感覺應該3000起跳了

5v'm)F.?'A3`3\+A
#r'W;{;h!X$j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z;X0Q"i$m)@:Twww.s-star.com.tw
;Q+`5X%m'Q5y9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2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7 19:46 發表 ,^'N!x2~$F+d;A

"H$d*u9x*G |9t-p2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1g [:X+J*v"_
我也覺得應該是有超過限速 -C&D8w,S)X)L.K&d
1\$O2g*g$S$@8_$C'y8p9{
之後這台車不知是有點受驚還是下交流道了,在我後面就不見蛋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V,` I/w5i0u

*e/^3w'C5N&h![+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B:u C \8N
錯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A)H,Z#\4Z S(w%X%w
是嚇到了www.s-star.com.tw-S'E-a%V/C*M-g#J*n
不敢再超速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7 23: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0-7 21:2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K'?3N0B#Q;H,s$B
www.s-star.com.tw)c*H"c4f/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Y4}%U8Q6A+y:p+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e*W:s"N:e(T$T3y'l%K
錯了
3G7q7F(M,W.s9k/a#Lwww.s-star.com.tw是嚇到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r%]"V*`5c0[
不敢再超速了

,K)H o6z$}%@$e0j/n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d-J.?"L*d/W2G:e U

5i,l9c%V#S5j-s,a-J5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0: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5-10-7 23:12 發表
5z-G;E9U'o下交流道抽根煙 OS說為啥要衝埸 現在中招了懊惱為啥我迷有裝HP ~~~ ccccc  XDDDD

8S/m.M+N*U*Q7Q"y4o+g-w8`'Z2w
來組ㄚ達會更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4: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10-8 10:32 發表 3Y+I!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N(|+O,x/}
如果包到ㄧ次就記得了 /r*P!W$H/`"I

$y:O W.f m-y;O.U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話說...他煞車方式,跟在後面車輛還蠻危險的

8K']4`9C/[/V

3L8}-z:q*f.V2o
#r&x/U;J9w:g&f$f4O哈哈
#D;p&p,U#V+?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Y3a(^0M
所以還是要小心突如其來的煞車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0-8 17: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時煞車皮跟加大碟跟胎皮的好壞就出來了XDDDDD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69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