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16: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重車能裝HP905嗎?

小弟最近會入手一台重車,想請問大家"],k:Y)d0h%~"S
www.s-star.com.tw4G(c.J Y3D"e
重車安裝HP905前一後一就足夠了嗎?
,c'n/M/B*~(z$v8EHp主機是否要做好防水?0}3s9V2s$P1v9i.Q'@ M
(i8|4?&z0J
麻煩各位撥空回覆,感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x.n4\&V,t'o2gwww.s-star.com.tw
"Z:e-x,J 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頂部
小懷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445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5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8-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3 2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8-23 22:1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o(A,Q*k O&k#E7F5C
足夠......安裝位置ok的話一般都可以擋下來...
+e*q%H%|$B:f'Q-r#a8\/E%W3L3r;J'M
如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楊董詢問 0912-994779   08-752009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3l#b8n4D&O0d

/A'?$E4Y,S h感謝ㄚ斌大回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s-r5m-D2l;L5B5~

!t$X8{:v5d:d6ewww.s-star.com.tw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8-24 07: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懷 於 2015-8-23 22:23 發表
#{"C!N(\: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h2f2D3p(w(t2z4|

-t"~-v(\8~!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ㄚ斌大回復 www.s-star.com.tw8G%{ y:]'s/s7E x6[

:E4~,@9}5F+}+|9\+o等交車後會與楊董連絡裝機  

3c'D.T,^2q8M1{2K!_

;V1M"c*V"I+j'b,c您客氣了.../]7O1u#D(c#a5T$W:W2a

%^(z(?)h'h4g3N ~雷達 雷射要裝機找楊董就對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82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