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 17: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74906 於 2015-6-29 22:25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e.`,F*I5u

M4~ N!p/]0G"E-y*R1]:M)]!M#_,P5q-L9H1}
大哥說....算你好運...車上剛好沒設備.....

6b1U2p W,l8g9V/qwww.s-star.com.tw
6N3z5K'q0O,M:p*q(Vwww.s-star.com.tw哈哈哈!可能喔....'H)}+a r9X)V3`5G,`"K!s(o
但利害的是,純手排尾速真的很能拖...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 2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7-1 18:11 發表
8B X"P-|!i1O%E)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5h.s!m"C/p
R+l9k7S6q*W5i可能之前的標題跟你被擊落的雷達設備不同
%C3f(t*f!W6?&`9i6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會讓車友誤會
0Z5Y3|%C1K6a所以管理員會適當的調整修改標題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2 00: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7-1 18:11 發表
3e1m.z"v6J'r3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的標題怎麼變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4k9b5H#f*s7o.?+~
R!S1a7M%W3q

C+z5U,@+X+E)Ewww.s-star.com.tw因為
/y+H:F"l*A'_是被雷達瞬間開機擊落3J!_8C+S+N%W
而不是被雷射擊落的
7p(v#Y!O&Q(r4t#C:h:nwww.s-star.com.tw兩個是不同的
5~'[5j;G$X$R%O4T加上一開始你打的標題是被雷射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了然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4100
精華 0
積分 6025
帖子 10
威望 30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9
來自 苗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3 02: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百分之百正確那是雷達測速的,木柵分隊都是在夜間執行雷達測速

頂部
新竹小楊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328
精華 0
積分 37
帖子 13
威望 1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4-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5 20: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好我都有裝。但我還是不敢太快。巡航都2百內。有叫ㄧ定慢慢開。

頂部
eric33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825
精華 0
積分 55
帖子 22
威望 2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0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nstant-on  還這一招  感謝分享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1 21:5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事隔不久,這次換九隊的F11被狐狸卡包到啦!/E1E.z5J'|7Y#f"v;P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7-11 23: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5-7-11 21:54 發表
/^%r5z.\$I9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事隔不久,這次換九隊的F11被狐狸卡包到啦!
0k%L5x*].t#Z4r-gKTBZJILgEeo

-@,e'},p0~7?.o!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o-U s7V9p
還好人員平安...F11夠硬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85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