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F20被F11包到中箭落馬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是栽在雷達測速,古董X band,長的像這樣嗎?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5-6-27 13:41
mdr-1.jpg (25.68 KB)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3: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是老古董? 這個時間點是很適合的...
"j:L(X4m;Qwww.s-star.com.tw
!t4['N3}8|%i8Y6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楊董就有分享提醒過了....
7h:D(b.X2Y9h"i$@9Z3g'A-M+A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306&extra=page%3D62D!m"T3L P6a3F$i(^

)U+@2}*r#z-{0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6-27 13:49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7 發表
0n+v,]/X7w q;O2K,_&R所以雷達也可以從車頭打嗎?
6S4K)c$R'K,B2lwww.s-star.com.tw我想要上傳影片給各位判斷一下,但傳不上來,可以教一下嗎?

'I0?)U:{%Q)q7i4L#R+U3x-D)x:J)?
要先上傳YouTube 之後在上傳來論壇...

頂部
小頭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2577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6-12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4: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5 chingwang 的帖子

雷達前後都能測,你應該是被新K頻攔截> 車機子叫妳未減速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4: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chingwang 的帖子

影片補上8\2u.^7A:b"b8_$m
http://youtu.be/0xaxT3QOaHM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4: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h6e4Y5y(o
0V6~:U5x!S!u!V$\+H'v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6-27 14:21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4: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4:14 發表
1d7j0K0E;N7E*L6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影片中就有答案了...不是雷射槍當然就跟905沒關係了,下次要小心嘿!

#S3a-{0B7W5q2O"Q*E

$e5n!G.r$t!~&\7_K頻 被雷達暗算8L0`.i1J0U"Z3?2p"q
某論壇的機子鴿子出來覓食連叫都不會叫 4B-C+q#D#P7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b u){,p
0i9F(A9l#M"P6\6\
8M1T(X;y0Q-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_2|-w%\8q&d;g$a

8O'y0~!u%f!q/V;c0r:u2c.K(f
1E4t5T!T4o/l楊董有提醒過www.s-star.com.tw0Y"W.P7p%b%z%A(i7X5f

.U*J5g5N'M5@.`3a*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O#b$D*C6A2v[quote][/quote]
0{,^*w+w8} Q(b0n裝有防護罩車主請注意北二高xx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C8@$c,W#s.?'w5b
7d6b!O)h8{9D#M
木柵分隊轄區尤其是景美隧道路段,請小心instant-on取締模式,由其是深夜車少的時間.
#r/r1w4[0q$K國道三號:南港系統交流道至安坑交流道,北上15.65公里∼30.55公里,南下16.25公里∼31.72公里
&V8A Y/F3o:O&K-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國道三甲:臺北辛亥路端至深坑端,0公里∼5.6公里
9?#e N;w+u'V6u:G
*l$s7?0`8e+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2t g3e9Q)k1N9x
目前除具備POP功能的V1能提供警示(但不代表絕對來得及減速).#|;p2f O0N+z(k

1B/K1_5E#a)r2Q'W#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其餘國產或大陸製雷達幾乎完全不會警示,被請下車參觀設備時,你可能都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t7P!W!B(k(V(x3]1i5c
:w!w*N2w1e!P'z+Y
這種值勤方式不管有沒有裝防護罩或車上只裝雷達偵測器,如果你的馬P沒有200以上,千萬別孤軍作戰或帶頭當隊長.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S*N M4b;b.v

1~#a:~*v+U"_4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5-6-27 14:29 編輯 ]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4: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k band 瞬開機,沒遇到過,看來下次要注意點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5: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3:35 發表 www.s-star.com.tw*h:{1O$`;~8s(S1v(^"_
我是有看到警察北北拿一支長長的很像觀星在用的單眼望遠鏡對著我,之後就伸出一支發亮金箍棒把我攔下。
"d B0Z'~:fwww.s-star.com.tw然後有叫我去他車上看,在他們車上的中控上有台室內機顯示時速135km。
)`8|8G:]9G Y7U%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裝南極星的室外機,但已經安 ...

(y5M$p:E+Y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7@&Y ?(N6Q7\
要噴之前先爬一下文做好功課,別傻傻的被暗算了都不知道...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5: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5: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4 207 的帖子

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6: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1 發表
3L1~0I:G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ㄧ直有個疑問,若我加速下交流道,警察杯杯還會追過來嗎?

www.s-star.com.tw*?9E([(f6o&_3I

:f%A3v._$w5K1~!z會追....
;j7])M/_$S7^1\ \0P*Q:?4u
"K%B;V,`%N)l'|!p:\3R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6: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ngwang 於 2015-6-27 15:25 發表
(s2o+o(r4^!Y/^我ㄧ直都是在我熟悉的路段飛行,只是這次的點提前了很多,就被擊落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2d#Q(u,J&H'F

(t6N&m%k!\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就當作繳學費就好了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6: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0 發表
}2C.x0b(@:L.c-`9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d"Y ^ M7J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P9n1\5C A7B(I6a1x-f
會追.....g4f2?5f$F4c2|#r
'V,m B+r4H&k
當下情況你一定跑不掉的,說話這樣加速好像有點危險...

1[/~;c5h3O*Q

1e%P:Z0a3n6Z我知道這樣危險,只是想確認一下。聽朋友提過,跑了三次都沒被追!
3i-p(U9c't5}#J&^9o)~2a v9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也不太相信,所以想確認一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o5R*Y:^4a0E
4Z+u.|)w"U1A
話說紅斑馬真的會跑得令我不可思議,有一次半夜兩點要去接機,就在國道2號往桃園機場方向,時速約240km還被紅斑馬追過,當時紅斑馬沒有開巡邏燈,所以一直到被超過才知道,心想挫屎時,那紅斑馬不知是佛心來的還是業務繁忙,竟然沒有將我攔下....

頂部
chingwan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243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6-27 16: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6-27 16:32 發表
$B;O7n0l5F'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V!r!g"p1M(S5[!m:F)y3v(J4g5C
就當作繳學費就好了

www.s-star.com.tw+l.A2X+r.D
www.s-star.com.tw!F5o(v o*^
我知道的那個點就曾經被擊落一次,心有不甘才裝了hp905,沒想到條杯杯換了機器連點都前移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9990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