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老攤位...好久沒交手了!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10 22: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老攤位...好久沒交手了!

想說應該是沒在打靶,結果是來個近距離開槍 8Y$e8r5U!|-U!S0h7~
*c9w0P+Z$Z5l9U

$]2@0c/i-^(]0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_,D$M*X;Q1b%P"B,q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5-5-10 22:39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5-11 07: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5-5-10 22:15 發表
3?.r-[5@1s-H2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想說應該是沒在打靶,結果是來個近距離開槍 (Y-f-N-Y6t&v.B1^ w:q

*S ]:h5Y7Q'|JoKMloWc8FI

0\4\5M$s6d6Z4W9R6i&c%V1j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F7u8@4j+|.@(i

,K&^8K#q)m+Q4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距離真的有夠近耶(b/~"`&M'X:~#Y8E

6T-F&s)g2_"Q+mV1接收真的不是蓋的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338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