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8: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國三北上162橋墩大哥站在柱子邊MDC打靶
$D3Y-q%Y9^"O5d:S6zwww.s-star.com.tw/{'a,U,K*H6[*F(L)d
整路車多多    只能跟在觀光船後面衝.Z4^.W1r&i5y m

7`,w%J5?'D-d1\-o3v2S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Q$@$W#f'h6H2\,Z'a.L
www.s-star.com.tw3]%k#d+p1s8[.@#B

"Z'V$r'v-F%A:a*Y)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s6a5w,h1h9T3c,~

:e'm5k0M7^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2K$M0F&x&J5e/R&J*`

(x,U;\'c(S*p6awww.s-star.com.tw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h0{#Z:p4t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F!j+V4U0b-C0L&m:[不然整路跟在他後面衝www.s-star.com.tw)r*u2y3v+b9z!L%w)a4Q
www.s-star.com.tw9E(p;w1w:d n0N&E k
去程回程各一發
8e(L0{6d/w9h'Y.w5E
1m2C:G(B!~1~:D;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b.[,Y3o1_/}:`
www.s-star.com.tw1X"A%\$P:k$m9{0_#w D
回程只有噹噹噹   沒有語音
"D-M3v,X2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 X#E,g8F8` S-b!}7Z
不過大哥這樣也打,小弟前方的小鴨應該是凶多吉少
,I4C'X'{4m){1o7_9v7z3\2o"B/h4}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ceric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80
精華 0
積分 145
帖子 58
威望 5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9: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橋下 樹下 都要注意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1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8 08:2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V1F"G6R8M8u.I0G
*T"f6I2u4Q2~

-A(}3D'a0Q8I#y*R#pwww.s-star.com.tw4o2F-q7~'t+P9?'v$A6y
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k&Z*z/^)g4g

1H$^1^1f&O4A"\*[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z;[$P"S-D!{0P%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t4v:G9y0[%_)[
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www.s-star.com.tw3o*p/s&O/x/j.V8m

$X*r0i b9W;Uwww.s-star.com.tw不 ...

www.s-star.com.tw ]5K+T:B9U;s#@-K2t.}&u

2y4}.W!?8Q ~6_.x感謝分享~2M$E7_$s B,V

+W D-k)~1c4q&q: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20: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8 12:45 發表
-Y0}#g*H'A'a Kwww.s-star.com.tw,s#B8o&{"x1k2p6f5Y

:N/X%~1V:E+w)@)}9B6Y3Z感謝分享~
3u9];[/g%|8H-u
0Q$q.P,b'~.B4G;lwww.s-star.com.tw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6Q$w0a/M*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F1l2t&e X5}3l8l: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 X7F#p+{8I$k;m-J

0E"U)o%U5Y(gwww.s-star.com.tw應該是剛好對向沒有車
)X,Y.b3n6k0Z#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7Q&O1v4Q,]1u+a2D
才會讓他打小菊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00: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15: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n2_,n!c.a%\7O$o&l3N1}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J7]8Q:h1c9R C"w"b#v"y7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m!\,f.Y*m.y5d該不會你的.....屁股放空城...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0: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207 的帖子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N%x3c)|2m'M0j![,w7D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6t2U&S4\ {8@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悲劇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2: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I#y'A.K!t7W)_.K4p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T%k.R1t5u h%d4A:w/|4q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W0O'\3J8Y+P3Q
真的是悲劇了

,Y,F,N0z:M0m5J)|
1E&D(W4j,p:s8x2c)V0e:d4A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L'D;W!R.E,m:m+k(~0_5V8[*B-R)r$c.r5z-}
上班開的是Nissan那就......"保重"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0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u.S:u8o7F!Z"M"cwww.s-star.com.tw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0j&V)U0p!m z7S;@-F4O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n9M;k3S4Q6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的是悲劇了

:?([1O.}$T&{-ewww.s-star.com.tw-d-w/`"}5y4a4X:y

(a;[)u.G1V8r-u1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P8L r.M2d#K!f F)Y6Q3D(f
這個還真的是悲劇了!
6V3C$u7W7z dwww.s-star.com.tw看來只能帶著V1掃雷達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1 00: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09: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6v U.?;\-j%F)f5z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f.H5F%g$X.P7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g6i)B a9o)k$f-[9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w9A2T$t"C&U:P
印象中好像有po過凌晨或是一大清早的國家及沙龍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2 0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P/Q;|6h0d7a&m: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3I0g5`3F4w

1f&}2Y3H0J$T/b0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S4a2f2o6z-B
還是要小心為上拉
(A7@$b6W-M)`.d&h5n4h!q:j(B6u6D
快年底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9: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年關將近!定速比較安全!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0990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