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8: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國三北上162橋墩大哥站在柱子邊MDC打靶
1A3f(P2@.}5_8W'y*z.c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U4m&E:z+?6V N-O#V
整路車多多    只能跟在觀光船後面衝-W/I.Q+a$r8[:R

$X7p&y9f*I(n%a*Uwww.s-star.com.tw2\'[6j!O7]:[

"{ |0I'T9r9P4o:S
3l;G1F)p(q!C/J&}3|&S.g6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
0n(V,W8W&h#w'B1H#|4l u"X&P:I
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t(C3]$`,]'Y

#L.u.|*A8G4|'~*X;s%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O*^6c(Y1}6r&L4]
%C;G%K.h,~6p-['h+{www.s-star.com.tw不然整路跟在他後面衝www.s-star.com.tw!['M1@-_.m"];z!c U!`

6L${;~0Z,Z$U4N6t1B去程回程各一發
5V-U'I!r'N4J/W0h3k'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8@5u-O1C#K,g0}

-u!T-_ Z*k$Z8l+e1Q9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0L;I8|3U5t0]$B#O8m
回程只有噹噹噹   沒有語音
_.s#^#J$Z:\www.s-star.com.tw7K%_9l$O.D1w F
不過大哥這樣也打,小弟前方的小鴨應該是凶多吉少
8Q%P9S%{;q/Y9c-m
;_+v/S!f/U#H%C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ceric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80
精華 0
積分 145
帖子 58
威望 5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9: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橋下 樹下 都要注意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1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8 08:29 發表 9v4d v-T5L3B)h8p8d,M

.X*};n6S8q;u)R8r
7v9{-w1d:e9y;Y*Y-D1t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I)X*T$t-Z,m3I8?
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1A$D4\5w#I C*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z/e(E(E,B4n%^.W'p
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P4@9S(P$x6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 r,])g9g6P;`"cwww.s-star.com.tw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m%K.Z+g*@(Q5w,O3z3D#u*I"G9B'X+|4v$C9|3T
不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q9S6f(|*x-l#W)l
7x&v3^3e5h7w7a/L
感謝分享~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S!F+C ^:p)A#X
2a3m-A7j3n$T8X/g
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20: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8 12:45 發表
"u!p8h6?5{6z+A#G1?/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3d,K2^#D8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n;R#}8H8C*\
感謝分享~
.C-]4x;d$w7O5X O1Y
*a0D9n6p,~1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b6F U/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z$J0x"p-K8T+b.F3y![3c

'X'g'~6P2P0d/G:\(wwww.s-star.com.tw:A0a1m(|-[;u!x!K+i"h Y
應該是剛好對向沒有車(l;~+L6h0Y;J4K'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E8c9h1I3Q:n&O:U1K
才會讓他打小菊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00: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15: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www.s-star.com.tw9m:}%l2t.q"m!o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h4f(f)w8S3U

2s!K"z5g T1o%T3@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該不會你的.....屁股放空城...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0: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207 的帖子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9D5c M/Q$_%A!V$s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T1@,~4f6a真的是悲劇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2: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www.s-star.com.tw8}+n7b7k:H!^0{*A2u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1a7G9H'Q(H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i4x \+G0o;O7Z-y-gwww.s-star.com.tw真的是悲劇了

7v;[%[$]6Z!g6W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5M B1b-})e1T e-H
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z'i1A4I*U.H"y*h
"a!m/`$w$X6x8j"j上班開的是Nissan那就......"保重"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0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S-R0Z6x0L)q3]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7H5f5m5o%m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v5}$F9A.L4}.W0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悲劇了

/X:w-} o*q/V)]0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E/g+G7L4~,S
/{;A3N8t$a-u

~!W a!r%c8B-|這個還真的是悲劇了!
/w-I*K/`.C(D#g.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看來只能帶著V1掃雷達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1 00: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09: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h/w3J/u3q4P&e8s8v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1[5P5?;E:Pwww.s-star.com.tw
/]4n"c7t6`%]!q0P
8D#e:A+p7T/_'Awww.s-star.com.tw印象中好像有po過凌晨或是一大清早的國家及沙龍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2 0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e)V$g2`![6y#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t&K5E3G,o6A9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m-V8z"I:r;F4]
www.s-star.com.tw6~5v-l"K&G+}
還是要小心為上拉
"L,U5\4~8U7N3G
4J*G#x;J;E,J*U a 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年底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9: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年關將近!定速比較安全!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155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