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8: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國三北上162橋墩大哥站在柱子邊MDC打靶
4y-u3|"},|0^-H6z0Y-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N7@2Q-M%?8`'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整路車多多    只能跟在觀光船後面衝
;j-h9Q V2u,W5O+L6u-Awww.s-star.com.tw
(j&E/|0T4E/D1v"o0X&Z6X,w3g6y

y)F5L#r%z2](Z8d;C,L!w8K
)l$x$i8o @ x3w1}:Z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
#M:{)t"|:P6Z)]www.s-star.com.tw%B'K)^:j#^+P+L4\'Q#_!Z0m
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2u6I+D*[-m1s
8c6A!s5r8T&^4c(_8D:G:{
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h,G;x2@2l"N'M-B.V"G'Y2[-nwww.s-star.com.tw
&h:I+t"v!|7o0q1X$j不然整路跟在他後面衝
;G9x.{8R"B8l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R'J/^4w0]4h去程回程各一發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g7y*e%c7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4o&k2E0P&S:j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P.U!H*\'v c!R!V1d
9A/{&x9c'|&F+L
回程只有噹噹噹   沒有語音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Y2H,[;f4P

$['S(q*}.G&{)H$O(y;D不過大哥這樣也打,小弟前方的小鴨應該是凶多吉少www.s-star.com.tw$K"[:M,L3N5c+`
1~2D*W,u+S)X'|-Z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ceric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80
精華 0
積分 145
帖子 58
威望 5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9: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橋下 樹下 都要注意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1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8 08:29 發表
&F1V"F3Y2|0O#M.P;B-X!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x!F6W:b)A(r%f5b&{

*W2]$f h6i%b,i5w8b.S.B
*C#b8T&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
9[6x%a6w!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1^5}9_)a:R0?-B(x
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C)w/E%R6s!K4G.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q3v
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0M!w2Q%n"p"q#x0l7]

-u/H.} B5K'C9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 ...

www.s-star.com.tw'd1f1P6w4v
&e2_/Q*X,a7U"]%s
感謝分享~
6l'K!q:a+s+J5h
;}+k$B:q2J/Y-h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20: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8 12:45 發表
9R#u)L/T!Iwww.s-star.com.tw
*_6J#n%V,k5j
*z3J*{;C8i*y!f0V5F+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分享~
-w/B&w-i)|5S.~)L(X-^$}'y
0O5g0}6Z(?+@&[)uwww.s-star.com.tw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7e3}1`/Z:k)}'H

7O:A3i-a-g)\,c.Z-wwww.s-star.com.tw)|3M#n8w2p

4S!u"}1a&Z-P#X應該是剛好對向沒有車+J,y"g!]%l

6l0O&@1[-_+w9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才會讓他打小菊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00: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15: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Y.W)H2]1a/I$n:e!B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z.J(D4d(Z0g9S

&_$A2H2I&j&S"Z*b5Q/owww.s-star.com.tw該不會你的.....屁股放空城...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0: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207 的帖子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5J"_)M&[/T&G3}/m.o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a%J-@$V3^3E&owww.s-star.com.tw真的是悲劇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2: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9i(]&M2P+P*S3C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l0n:f%\,W"N&c5O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www.s-star.com.tw:[#a(i$P(e)]6^0~,c
真的是悲劇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Z/z;T"\8}'H.N$D8K

"S9W \&i o#E q)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3D1e&C-K1|*^.q0h(T8J(j$_ w%E-m6J4y3{
上班開的是Nissan那就......"保重"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0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8`0j+E1z-q:A'[7R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6b&V8A,i.o'l&B9r y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2{4@0G!d9n#I*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悲劇了

/U9c;Z.}9S!|0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t4`)?4T7U7T8\
!x!B;e(k0[(v+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1X4B!`5i
這個還真的是悲劇了!#n7l(_:G*a)N)V9[7y
看來只能帶著V1掃雷達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1 00: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09: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V!`'x3M#x*p&O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2F)~-|5~2O/u
%b#y#k*U.u3r*d+c$H
www.s-star.com.tw.h(y&W$q3`4t3~+^,y
印象中好像有po過凌晨或是一大清早的國家及沙龍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2 0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r1g0r K/C*u,a9m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8\9A7R0g*Q9@+S9d
6J9{.u,p/B9c,\;s/E'm5k%~'l
還是要小心為上拉
,G#d+G0X(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e&B,b%\6b*p9J)u6j3Y快年底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9: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年關將近!定速比較安全!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1198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