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8: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國三北上162&新竹富林路?段

國三北上162橋墩大哥站在柱子邊MDC打靶:s%Z*y-@*h

7Y5[ b%s"I-v6F7h i$b6|*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整路車多多    只能跟在觀光船後面衝
%~/l7N4N7N:O E.S-g'`6X2S2[2a#g1P&v

0l+g4Q4l!z&W;x)\9o8b P)M%\6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j-I!a%V,w;\
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
8U/c5d&`3a:[,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J5w5r/s*B,u&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n:k6k$b,t8L7h8C&i

)v$z"@&z;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S1r3C2}8{ L7f*[

-J'i4s2h(W"J9I不然整路跟在他後面衝$u'O2c+L f)u/l

:k'd'r G1W.v&{9R1@去程回程各一發(o4c"i0Y;@.W5}&o

0V$m+s2s.z$d*H6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s*F%J.~3s$g%W&r/v

/b#L1h.B:J2Dwww.s-star.com.tw回程只有噹噹噹   沒有語音
(t)W J$y6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v)?5D"@!s$c%C0g不過大哥這樣也打,小弟前方的小鴨應該是凶多吉少
'o$u#D"^$[5_5g/~
"~7`7J$y7Z-p L+t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ceric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80
精華 0
積分 145
帖子 58
威望 5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09: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橋下 樹下 都要注意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12: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0-28 08:29 發表
5_&N0A)W7|'k4z/R"P1t"w;K-V&[%L

%}&M)s%}/d5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t.w)_7y#T#?www.s-star.com.tw去內灣途中  再富林路遇到TRUCAM打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_;N'm;A2s3_+u.E8n y

:K%e.@6e$n,y大哥很聰明   躲在樹蔭底下
$b+M+K(G#g;^+C,v0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x:@#q7E1I*d前面ALTIS被對向車子閃燈救到
.{!^%w;B2\0Swww.s-star.com.tw
:M6O1z!r!m$p4]+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 ...

+z,r-z#~%p!{8g

1S&t8m,w e!U+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分享~
;]6Q#O&Y5I!~ kwww.s-star.com.tw4o(u"c)y9X!|3n
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8 20: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0-28 12:45 發表
-F)\!M/N5p:J!y
0s"@#|.D-h/k;u'@!l w;p4|1x6s6k1r
感謝分享~
)H&a.s5I(o1G"D
4F(^(w#i6z%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新竹富林路...狙擊手蠻會利用空檔

6~5U2t"z*n
;q ^(K&H5F#Z,F1e1s:p: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8@8n4t;O"v
6~"]-J%f1R)W
應該是剛好對向沒有車
S5[0~!W.^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h&s)y6K3X7u3~
才會讓他打小菊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00: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15: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00:56 發表
+J)b&H-o+g&L*M完了!我國三每天竹南龍井來回跑!應該不會中標了吧!也躲的太隱密了吧!

%A3d3^+f,k+w%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9J%Y:|7N/K,f9P4d)~/Y該不會你的.....屁股放空城...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0: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207 的帖子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o5G!h z;G-L7G2G#P#E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O3n+^7Y!I5`!f1`6J%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的是悲劇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29 22: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v%x0z!n+[/n!I
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6t)Q#O5L.H*h `9s"o
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4E8q+g(a0`!D9b.]#a
真的是悲劇了

&|'U3M*\6Q8n7r%g(iwww.s-star.com.tw"d8y*N&t4Z:e2j,E*N
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z4I5?4x9O7y*k

p4e/U'L:f#l5A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上班開的是Nissan那就......"保重"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0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29 20:11 發表
9m)T8v5F5d$u5p重點就在這!我的saab有hp-905前二後二!還有V1!!
&O9U%^#P&T6J.j但是我是去工地所以我開的是Nissan!
*x"P9M8|'~:m.R1m0h6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的是悲劇了

'l5c%U6R d(I8N
www.s-star.com.tw,k2\%h:I6u"I2M
9z Z0n6Z)s-i(Y6_

-]7a.[&n.b"_$E9Q!B#gwww.s-star.com.tw這個還真的是悲劇了!1A$f/v!a7[({.d9y
看來只能帶著V1掃雷達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0-31 00: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1 09: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0-31 00:30 發表
)P2C%u7y$J6u/};g今天經過特別放慢!看了一下!沒出來耶!希望我出沒的時間跟他不同!

.f/q0Y z4L s"j+h0Z0Y#H
!f"K6e8B1O6I1@*C4W4o
)m5Z8o/w*T#e7Y(U,A$z
印象中好像有po過凌晨或是一大清早的國家及沙龍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2 0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eroyeh 於 2014-11-2 02:24 發表
-]9L&T(R,B9D我大約都是9-10點到龍井交流道!蠻常看到龍井出口匝道有警察!好險都是已經有前車被攔下了

"m4?"u3J(E7v#L%`
3`/A;g0{3j,j
8z&K!^8[6L-j ~1y還是要小心為上拉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m'f;h%B
*w6c%M8G&@6r;N$Z
快年底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Aeroyeh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918
精華 0
積分 69
帖子 26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4 19: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年關將近!定速比較安全!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296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