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ez74102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332
精華 0
積分 232
帖子 75
威望 9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00: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8h;].L7G"i-r,p(}:a
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www.s-star.com.tw3v;~/i;`9Y-i
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www.s-star.com.tw%?$`8S!a-z9g!o4b0k"{
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07:3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4-5 00:58 發表 www.s-star.com.tw2o:L;]*\7X+?0J)u0t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
6{(_1Z8P:_,y%j&]0a;Q)c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G']*u4l*~/[#c9E
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www.s-star.com.tw%~:_;t#M"n7w
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z k)q7]:X
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
1p3H:C2B+C9z2o%b7_#U)S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0: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
2A;~+~5L3D;z8q8i9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號稱終極版的雷射槍ㄝ....7|2~9s*@6s#^.C%q
難道忘了將TruSpeed S 請去測試了!!!

頂部
ez74102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332
精華 0
積分 232
帖子 75
威望 9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1: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4-5 07:33 發表
;i)X8H(C!u2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M1f)|'y'lwww.s-star.com.tw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
0@5]5J-R6D p9P c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z'Z y.[5e9]: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信邪只好花兩倍的價錢裝905囉!
5P8e w2L2a+T S2C"E+Hwww.s-star.com.tw還好我早早就認識楊董

頂部
夾腳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1231
精華 0
積分 151
帖子 81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完文章怎麼覺得有點像兩邊不得罪的文~~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6G;F&o,g1M%V
相對很保守~~
)G+T3V9F;s(u)rwww.s-star.com.tw我很想知道真的喬完角度就OK了嗎?
*s9U5V1`6R/xwww.s-star.com.tw還是喬完角度就只打原來打出速度的位置~~;T:M5_'~ s(u+V
那原來打不出速度的位置不就有問題嗎?

頂部
wwwsuntw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0859
精華 0
積分 376
帖子 148
威望 1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2-28
來自 新竹彰化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5: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拿出深造過的  TC  換把槍  一切又不一樣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21: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沒裝上"支架"被擊斃...
!t D!|"z2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7} x+M4}1N1r9Zwww.s-star.com.tw補考時裝上了"支架"就ok了...  (這個支架比防護罩還強)
4s"D.S%R.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3d/C1`9S/V1G/L4]
啃...總之還是要"牽拖"給.........................水平...
.w;j!x,r#y/{
/U8z:C"L4^#]7\$g3V!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4-5 21:57 編輯 ]

頂部
ford3927 (湯姆熊)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0140
精華 0
積分 727
帖子 261
威望 29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6 00: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管有沒有裝雷射防護罩.只有控制黃金右腳才能避免罰單上身





湯姆熊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6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奇問一下~~~
1x)|.y'B3\"Z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7 20:3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4-4-6 22:07 發表
w7G7v8D)q'a1L/q,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好奇問一下~~~
;w S.E-])n"D2s0e/|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5J2b,k.Y#\+x)E*w4h)l*U這問題,可能需要麻煩你跑一趟春珠里去問一下彥哥,因為那把槍是他們公司的財產。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n04873192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273
精華 0
積分 25
帖子 22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4-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8 18: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中庸之道的文章
(W.h1Y:E6g*`都不得罪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82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