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ez74102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332
精華 0
積分 232
帖子 75
威望 9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00: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次就定輸贏.還申什麼訴

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
6J)t;r(y8g#~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
1j4d;q(o#Y g*w7D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I8E3}5N%g$f0_9^
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07:3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z741020 於 2014-4-5 00:58 發表
&q8[:g%y(W)X;H*m;D H(o7h防紅單利器8款雷射防護罩集評系列報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 t6w!K/[,B
http://www.carnews.com/article-35758.html)e:O1U4U.P/G
這天小弟也有去觀摩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8],t.|(W(}!e1n8l&{)b
最後沒搞頭只好先離開

+F c1e9D6Y!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A;`-U%n)j3T;Z;S
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0: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D/M+D(H0J/f,q#h
號稱終極版的雷射槍ㄝ....
(V-^/@2E#t'q4L%W難道忘了將TruSpeed S 請去測試了!!!

頂部
ez74102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332
精華 0
積分 232
帖子 75
威望 9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1: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4-5 07:33 發表 6q$R9G3v4U7J#g/x3v"S

8K#c*a6z7Z-H+]5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實際上路被擊落後,波力士一樣會頒獎給車主。
!l7A5O5@%~-J)n5s: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車主還是一樣繳了學費之後,換了HP-905才能上路討回來。

(O.J+t)K6H%?8U#?不信邪只好花兩倍的價錢裝905囉!%@1j-j5M2h
還好我早早就認識楊董

頂部
夾腳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1231
精華 0
積分 151
帖子 81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完文章怎麼覺得有點像兩邊不得罪的文~~www.s-star.com.tw6d+N.I7W3Q3m&c1`
相對很保守~~
!L%S*?5["y&m6J*W+`"l我很想知道真的喬完角度就OK了嗎?
5l(_$L+G4o: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還是喬完角度就只打原來打出速度的位置~~
8g6r:v!{0V%w.{)zwww.s-star.com.tw那原來打不出速度的位置不就有問題嗎?

頂部
wwwsuntw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0859
精華 0
積分 376
帖子 148
威望 1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2-28
來自 新竹彰化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15: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拿出深造過的  TC  換把槍  一切又不一樣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21: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沒裝上"支架"被擊斃... ;O"\%D0q0L8M!P%I

&i.?'c1m6^補考時裝上了"支架"就ok了...  (這個支架比防護罩還強) 1g a/f6e5U&d

1_;V;K O-y9E.h啃...總之還是要"牽拖"給.........................水平... 4@+T,z5s9\

9n'?'w*R5k"~(A'_;p#?[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4-4-5 21:57 編輯 ]

頂部
ford3927 (湯姆熊)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0140
精華 0
積分 727
帖子 261
威望 29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6 00: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管有沒有裝雷射防護罩.只有控制黃金右腳才能避免罰單上身





湯姆熊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6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奇問一下~~~
&] W&x-i%Y1K!s+u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7 20:3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vwuser 於 2014-4-6 22:07 發表
#e8N8j,i4B7G2A3z)V7T.Q好奇問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5P;`6X/R&b*e
這次雜誌出動的TC 是一般版還是進階版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x)J+h:\$m1S
這問題,可能需要麻煩你跑一趟春珠里去問一下彥哥,因為那把槍是他們公司的財產。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n048731924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273
精華 0
積分 25
帖子 22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4-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8 18: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中庸之道的文章.s.[0p1Y9k*X*D;w3n @$G
都不得罪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07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