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8: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斗六交流道之Hp開糊

昨天跟女朋友無聊想說要去紫南宮拜拜順便還錢
(Z-e#W:`(J$j+U"lwww.s-star.com.tw原本定速118在跑。那時慢慢超越一台fortis。)^&v*j:Y7n%w
超過他時。我看後照鏡他加速跟在我屁股後面。跟很近。*h&D"o d7U3n'V8L)p4W%U
想說跟他催一下。就加速到130超前面車時。突然噹噹噹了。
!o'a/l:y3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車滿多的,好像只開一槍。我有注意看大哥。拿的好像是之藍色的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L-D's+}
真的有裝有包庇。我真的都沒看到前面有阿sir。就被狙擊了%W7M8c/q1|!c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q#S
這樣不知那台fortis有沒有被打到。原本開開心心的回家要上傳影片。;B3a6G;N:n({'p2S'c
結果我行車紀錄器。沒錄影檔案orz。格式化又正常了。順帶一問。是不是記憶卡三不五時格式化一下比較好啊?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9: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糊~~~%U(Q1O)J9N%c X0S*p2v
小弟的行車記錄器三年前買的所以記億卡相容性不是很好
*H)P-O-H;y9b換過很多張
)r#G5i3H:S1{7R都一下子就壞掉要不然就是不能寫入9Z"p%{1m"@%W,m
後來才發現
1}:I7w&d"p0w8H0p4Rwww.s-star.com.tw記億卡的等級要買高一點的才不會造成影片錄一半當掉的問題
%g1e(L)A,V/r+r5w目前用的是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l2{+Q:\9c)P
創見 16G MicroSDHC Class 10 UHS-I 記憶卡 (附轉卡)-b7|,S1N q"@
用了這張之後就迷有再當過了
7d h(e$v;s.J5P*@可以一直循環錄影,$]"x&c#c%e4X5q c"n7\
建議看看目前的規格是什麼再看看是否要做更換
.h#p*W6X;{&j1B*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讓行車記錄器能夠順利的錄下去^^
9F1h r-M"B4G!Q1[!c%A創見記億卡讀寫規格表給您參考如下;c'_6?(B&J,i8w7d!R

$h!k9I2T z(O$q1Z#c.H6i B1b3b-S:?
[ 本帖最後由 jack_chang 於 2014-2-24 09:17 編輯 ]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信子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557
精華 0
積分 255
帖子 81
威望 10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09: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嘻嘻。裝一陣子沒正面交火。昨天開糊。滿開心的;B'G e/R3i'z;d
而且是噹聲響起。我才知道有被打到。www.s-star.com.tw4x7C#^ s#T'Z

.@)j%Q$]3k&Tㄣㄣ。這張記憶卡是機子附的。使用約兩年多了。之前有拔下來看正常
8c;a%y5V"|1|www.s-star.com.tw就昨晚拔下來。沒檔案。但記憶卡使用約14g多了。就是沒看到檔案 。#|4Z9|,U;n8d#i
我看再去換張新的,謝謝您。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我是用這張之後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2c6c0a%}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3Z,i2n"c%n+k!D1p5L.S"Z$K6|,l!I${ C&G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5n(k*w3D+T/p2i6c
會秀豆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2-24 10:05
Screenshot_2014-02-24-10-02-03.png (270.04 KB)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一攤最少賺3000 :lol :lol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記憶卡要買www.s-star.com.tw+x3`5w;p,s8b4r(I
Class 10 ㄉ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Y4`:O6r&s/p;]"e'R/W#V5@
劃一個圈圈裡面寫10"x l0c3c(]
記住這點就好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8:4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8: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2-24 10:05 發表
9x%^1W$w/w#s-K2G我是用這張之後www.s-star.com.tw5V1~6a#\)o
才沒有再出現無法錄影
.W$X'A/y0L6c&K.p W2P$l.f(l0h4C
之前也有用過創見的,但也是一樣
*w%H#X1t&})G"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會秀豆

;i!J![-j&S3G3K"r
*X*[8m+i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ern 於 2012-11-26 20:33 發表
%q*Y"J'l;{重點是........*c$q6U2S"g5]'O(|$Y0x7P
楊董也有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R8Y0V/B8r*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h(P*x7u5J
!_&[8D'h+Q&e7O#X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I'K4v:x.t6t3O

-F'`4d'W"r8{0^:E ...

d(M-}7v9],d/S5J
www.s-star.com.tw*v(m/b6P3L/w*l
勸敗組~出沒~~下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2-24 18:43 發表
&H$A;c!j/@1rwww.s-star.com.tw就算有裝防護罩,盡量拉大作戰範圍,不要咬在車尾後再突然往外切,這時候會有被遮蔽的風險!

.C"A$d%~-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i,d1s.Y-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你在說我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4 19: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2-24 18:53 發表
8[)l*k+v$|3a8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9O%^:U0Y,}0L0n.a#e

"v$U#B6J'g%H%k這張是"好野人在用的...

g.G.M+_"{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U5?/Q

(Y-h$[(I3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疑,是這樣子喔!"D'l$x5Y(V,Y9f
我都買這張來用耶!
,R)O:c9j,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穩定多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92226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