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八號9.5K左右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7 20: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道八號9.5K左右

http://youtu.be/MxC1z7jGWBg
-A ~*?(s8x)b7d5^%Q)A4P.|5C0I)k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
-k6@+D:m!y(u+i-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8]*C5z9]&x k*Y
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9t.g5a7p2D
"a%n$c1Y(?0s#o+t"V,J
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7 2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2-17 20:0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9[/~#k S2?!|-u
http://youtu.be/MxC1z7jGWBg2X-O*|8{8S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D+Q U0o-u/J*k7A5z
今天下午從中山高轉國八接國三&D5m1O+S0N9L7`9H,P-c(}"U

&E)e.})b N7C'd(I ~"P8G快到新市交流道前五百公尺  警車處女秀出現了 6n9D9F'O"M;e0X+J.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f4@!x%d$x*c+x-S
過去看了一下 好像是小藍

K'\1V-v#f:X6{www.s-star.com.tw
6r1Z K*~/S;F+_(A$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是三眼小藍沒錯! 6[.P.v-E!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V-S:M1w7@1R+C!n
警車處女秀 請至該分隊(四隊)服務台領取精美小禮物!  (開開玩笑)
#F/^6V!S;L*@www.s-star.com.tw:d Y!d#O i3l4o8^&u
這個點是(東向)要下新市交流道(科學園區)匝道前...
$z)X*f;{1V,b!g3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g&q(W$D5R$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回報  分享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8 01: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又是那台318的!!之前都在對向!!!
/b(q%{)A0D4G/m0x'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對向的那追瞄角度曾令"LI"稱臣!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18 2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追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W)z,H'y%O
硬是要打出速度來,遇到有配備的還被打出速度來,大哥應該會很爽吼

頂部
nolov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713
精華 0
積分 341
帖子 110
威望 1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1 2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是你是用什麼測速雷達呢?不然怎麼出現,雷射~雷射~~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23 23: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nolove 的帖子

呵~小弟是使用GPS-9550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911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