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4 18:39 發表
:k4I2M(R8^/~
'~!p8t-[$E1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e6s*P+K-f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b;H-N.s,P"y

(X#b8[$T8c'z1G"M$q%f%g4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m&i1[0L;t1c:`0U/a#m@@....關掉腳會抽筋....阿捏恩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9: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小楊大及其他朋友, 改回 world 版的防護效果跟 taiwan 版會差很多嗎? 因為上了 taiwan 14 版後(預設設定沒更動), 誤叫的次數提高很多, 大部分都是 xxxxx 20/20, 有時候跟在別人車後還會一直叫不停, 之前 12 年底的 world 版 關掉 volvo 干擾那隻跟 unkknown gun 後就都使用正常. 所以想改回 world 版試試看,但是又怕防護不夠...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免驚啦!....... 4|!r+B/G1@9Q'k

:z#V2b4b-I2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29 11:10 發表
l5d;H,y,v5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免驚啦!....... 3C#U!g#O4D!T%C

4b5_6c4C7~0k0N;u7v1b-j0w決定權,還是你自己囉!...

/^%z(E!v#Owww.s-star.com.tw&S"U5S2e5L1v

%o&b+|!M1^)B!u'D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s8?7E4T%\:f)u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lol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1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0X:f$c6_-c5B&l&^$~$j)rwww.s-star.com.tw9a$s6_%v)Y%s%`
/L#E.~;Q5W4|(K9d$w
www.s-star.com.tw5a4k6q(i4g0V3M,[(D
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
;}7p.B!E2c,v%i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5B&@2@-a"Q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1?%H(}2G#a3U
哈哈....................................偶................................看你能"撐"多久...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0: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9 11:18 發表 3O,C'M8M4\)x$y9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9H A r'|.R
3F Z9q!M%l

+d/B4e"x(A6g0H0j#B#K嘿嘿  我把UNKNOWN GAN打勾取消....)u/@)`1N$B&R7n7v
就沒有再發生被攝影機干擾耶...

5T)b2D5J#F;s*^3b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差異有多少? 目前是先改回世界版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2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6}/o-o4V-H:W8w-P7q2o

;n,}0L!N2J!q5V2S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z"P's)@:M&^
X!q4W,H/X$k2S#i"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q*e9B8c'k0S8P
疑,是這樣喔!/|,w x#F2s+_"c
還是我比較幸運,!R9c.},^6K3P4{
沒遇到有干擾的呢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0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d8Y*K!i&^'y7|4X'l
14版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1 09: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目前也沒這種干擾!  14版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3 22: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除夕當晚北上干擾次數,確定無打靶但有霧且是經過ETC前後才叫,2/1宜蘭蘇澳魚港也遇干擾2次,什麼SIRㄉ,聽無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29 20:5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X:w4i#n"l4m-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6d$_+B$V/S)h"\.P
小弟的問題就是上了 14 台灣版,預設 Vitronic poliscan, FG-21P, Unknown Gun, 都沒打勾, 可是誤報的情況還是常發生, 尤其是 xxxxx 20/20 這支, 實在是不堪其擾, 所以才想問問台灣優化版跟世界通用版防護能力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A4G9f"e9f-H.^;R
過年期間把韌體改回 14 世界通用版, 跑了北部, 中部, 市區各地, 目前是沒再聽到 xxxx 20/20 這隻的干擾, 不過國道上也沒遇到執勤就是了(雷射測試器有打過,沒問題). 目前先用世界版頂著先, 等看看台灣版有沒機會修正或改版再來試試看...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5 10: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順便問一下, 常干擾的這隻 xxxx 20/20 是不是 LTI - Marksman 20.20 這隻?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0: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教各位大大,紅色框裡面的"更新CPU設定" 跟左下角的更新鍵有什麼不一樣呢?
2Y0~/G$?*W/]:l3lwww.s-star.com.tw另外FG-21P在台灣是否不需要打勾呢?
2w#d"S)z)`.[2F最後我這個圖的更新內容是否已經完整?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1_#{:V.q;_5Y
不好意思,新手上路,很多東西都不懂,感謝各位指導~
)x8I8p"D8P"s/X3Iwww.s-star.com.tw
(M5E6G2A/H!n$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D;l z"n*J s[ 本帖最後由 agasi 於 2014-2-9 00:19 編輯 ]

頂部
agasi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4022
精華 0
積分 34
帖子 12
威望 1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1: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8 agasi 的帖子

剛剛更新完後遇到一個現象,如果將"蜂鳴器模式"勾選的話,主機開機時就不會發出語音,如果不要勾選的話,主機開機就會有語音,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2-9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選Taiwan版本後,其他的不用更改...(蜂鳴器不要打勾)
"^/d/Z+C!P9@+w0M5n"a
2[ ^"~4]!K#}www.s-star.com.tw"資訊"框框裡面會顯示"版本"14 .02. 01 ,就是目前最新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94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