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8|$X&i+V:u2v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www.s-star.com.tw6i,{:\7F6~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2?4g ]${3z"V
像這種打法嗎?)d.\9B9q3c)Y6O%d8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n u+U5k:f(J%L9k({)F.H

:t;X:E!\(K$o&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9z7E)\#J0{'R

.R4?&~*x-r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M3v!Y3j5n"_!l0x;Q
www.s-star.com.tw.Z2V,a9s4Z p!G1m9b5E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W m R+H/G6h-n"I-v1s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Q3m.s-s;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X$R e%A V;z/};U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L:V5X*O y#S%`
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
6[2t-Y#F)~(I%l4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g1b!]*K+C#X!W)N
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_4W4W(\9k+t6D
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
:X7z B3O(p*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2M8Q7R(P"y.m
,f,C;N%e/g:v;Y6^
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www.s-star.com.tw,j&h;[1r0T.x#T#a.Y*k'l,[

.W)d2e3O)B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W j5t+@:f8P:i;G;L-M3Y&w*\www.s-star.com.tw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H6d*k4H1g8F)D1K4W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9: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3l1E,r7X$c&l6N-p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 T6C.a#a.~3P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G!b(z'|!a"J!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P1_-T4G2x&w+b$o2C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C"T:f$z [ b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1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6N9W/h"r+T#`www.s-star.com.tw
"z6\7~8~*`3j'?$x(w9R6s;Y!h1[0s"@8`0C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O%|4Z$W.a#o8x

9C'A7r'f9? g(A8H,x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7n"T(U+["B,u
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2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www.s-star.com.tw3Z1R$W9`6E$Q'K'F
www.s-star.com.tw1F7K6C/H1h7k4^8V-r;y
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頂部
f393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1
精華 0
積分 381
帖子 150
威望 1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09: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1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8?)`#?/S-a.Z3vwww.s-star.com.tw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q-b3o1E:j9W
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S'`9l9V2n0|+g$q0O那個要關閉啊?
0Q2{"Z6Z4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s'L2}6i0Q:|:c%w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H8F4a4p3A$[9y;a那個要關閉啊?
!`.q9h"}6[8c:f9\"A(X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Y*Y7`7q6v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6w"I'[+a G4Z:Y1b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8r(d5t+g4twww.s-star.com.tw選擇台灣就不用了2Q8f&j*l:W9}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7: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p-o7w%}+T6r.h'h
![%z3{*x:{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H/g(L;w+^'c)d4x.C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t4f"Q2Y!M4r0])U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F#Y3m3o9m'l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k$s!R;c3O&d9B:_&L/e-D4R7Y6s!?5e!s9J"U6?

;h"i+F4v9n2?&F3c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8: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0k3R*e#?4g(Y4~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i!o-{4J8P.a-m.T那個要關閉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f8\6k)w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w-a'd$W9p5]www.s-star.com.tw9g2}0P7]-S3m3Y.c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10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