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G-|:I'Q$\,@9W4X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H!W7Y)p;P3{
$b+C0R"]6T N1p2o
像這種打法嗎?
%H;C!M)l7w)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Y!O2X:\9j.|%e%]6?;J"l
v3_&{)a)w"O

0_8A:p5O-T"D"K&b%m
9o4i$A5?*T d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
4j5]&W*X;b"k,~:E/m/T,z9T'O0P.H3s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h!w8M6U(e,I N7e+|4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0y$P8n/u `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N%o+s!C1d0L1^8~$p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
'o-@4_-o7j4b5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q*n7l!R f)a/l g6N"n
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k&a0J9d"D;v
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
:H3I5E.Y1A-F,{5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
X y,W9G#W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www.s-star.com.tw#|!l5S+c `,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J1B){,P&t%W y3K
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
-]2x2Y;X8K-X1r8w&@4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P7y3@6r*D
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www.s-star.com.tw!m&p0^)s6[0M/s/n%y$A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2k,M$h.b:@ B(F/@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9: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1e6g"k.N/U%M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0N7K @(E5d4^www.s-star.com.tw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4M!G-{3K$S$e/N&I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www.s-star.com.tw!k.B&D-W'|,G5{8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9V!A.G(e,W2s$g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1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z)t'i4a#J

;V#G%s*V3J;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k(}(};v8J+z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1P%v9^,I%u7}!a)F4I

/X x"w:R!n9h!C f i:c1E(}4G0Y'R*y
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2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Z!Y-x5~%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E$@;h8m8^ h0B*J
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頂部
f393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1
精華 0
積分 381
帖子 150
威望 1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09: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1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7M.}:y"u(X7N:c5y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6M,o$}2N
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A)W$b/F(e1w t0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個要關閉啊?
6?+P1G)o,n"G3d/J(@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m+\4U(`'a*[/z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F0C"J%E,t
那個要關閉啊?
#n4H#_8G7Y4K+e8z*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Y%b6o(N'`3N7}/B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d6e:u*^+j9`/v!|,|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Y6y9m9i&@3E%Z5B-m選擇台灣就不用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3m;Z5M)h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7: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8I)T)_,d9T)r'r,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0W*N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B+x1r8]/C-z i0a6A4a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7Q&_8]*d/f1f*h#M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A6t6b6N/h"X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m.?'k+M*V-Y

8u)T*L9r9k"o$i&]7n&v
&u W-V3i/R+I2v+S6f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8: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i6v1i.]0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5T,S)|)E"z)g'@'n
那個要關閉啊?
)[#j,\$I9~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y;g;h-]7S5R7u s,Y+k#{

)l _(y s;|!Q1l0r3U5g"uwww.s-star.com.tw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2:3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988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