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98
5/7
‹‹
1
2
3
4
5
6
7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momo80006
認證用戶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6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7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6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7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3[1r$h,T:c+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R8D6q!M+F$S1a1P7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9b'L"@2L,L:c$B
像這種打法嗎?
*c w'M5T)W!I,G6I#\9\&z
#n5b+@0_:Z)l5y#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ww.s-star.com.tw)l,S0x"@2b4C,?2F.^
5v a0H5f6J0C'])U/A9?0}5y
5R!r(d%A!T
參考看看...
.Z8_9{/U2H5V/Q0F
"r,L*h,p#y%u: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momo80006
認證用戶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6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8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6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8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D%A2H8g(V&|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3D8q/g%O3q%R"qwww.s-star.com.tw
4g0D7g/R)P6] ~1R8a9?4W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A:l!O
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
)@'q1V#M%x Z
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e$^&L9x$i'k+l
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j(X6b4Z7q"g l3|&J%v
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
:w"Q'o'B6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gobbyliu
認證用戶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6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9 0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
6m&P2N,Q6t"R3i.G
)t3[%Q"@0o2X/`!g1S
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y&H0k)V:h
5H:z!z&}/k'U!z5B
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6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9 0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x%w6r/C4T1F#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www.s-star.com.tw+T'z P8d7r5?&g#i3T.N0a-_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6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9 09: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f$r'G;S4C7v2H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z/N6Q:G8j7H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5d,j7N0g.x:K C(`6m
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X3n5`6|;Kwww.s-star.com.tw
5y&L6b'd z#p-w;S:W5p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6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9 1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www.s-star.com.tw(z*C.e*I4R:_!L(B5O
www.s-star.com.tw5x%W$R*U8q
[9W%[(J(|6h6S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8z(X2R5H4z8{5N.[
-f [$z*I3B*j4S7D*R
/w.K:r)r%F5~
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momo80006
認證用戶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6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19 2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Z"R5d b-e/j&C&},}www.s-star.com.tw
/O$m r%i6k(w"I#f#M
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f393
中級用戶
UID 2301
精華 0
積分 381
帖子 150
威望 1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2
狀態 離線
#7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3 09: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小小
中級用戶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7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3 1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8e.O2U,w0m,v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y;z#i%G3c.E9x
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7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4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5Y"w9U!O-H1C/Y
那個要關閉啊?
7}&s*L;m%B"l6U)I"cwww.s-star.com.tw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小小
中級用戶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7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0V1v4R*j:v0]-`-{www.s-star.com.tw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q%D3B {3?7k*L7V6@
那個要關閉啊?
2o'x4B6x#V7E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d;`4S.E {:J8f1I'd"wwww.s-star.com.tw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9R#o4j!t&E1Y6b.k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6w(V1B-I2Z.[;~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n3A#x%r/w/c4F!M/D,{:F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7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4 17: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www.s-star.com.tw.x*y3b4Q:Z#M%`4V
-M4n3}.h"{-Q8f(O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
;r%S:b-u-i.a0f;]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h.Q/i/H;p$Z z
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W4n'`8J3L3Q
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l!e&o9@%\
www.s-star.com.tw0I3_)B,A+D%@1Z2o
*F5}+C1e5@/V$p4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7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4-1-24 18: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l4F2S9w/c0H%C*`0o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N!t/A/B5O/\
那個要關閉啊?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B2b%i3N b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L"D"G(\!x7n
2_*P'{9U4S'a-P,r3Awww.s-star.com.tw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98
5/7
‹‹
1
2
3
4
5
6
7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09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617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