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7 2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7 22:0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p0j1f G*u6U7_
請問為什麼我被雷射槍打到  都只有叫 沒有講說是什麼槍枝呢?  這該從哪設定?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  設定台灣版本...感謝

/M;@8j8i/m
5l"C6N.e.I+O!@)Q:T像這種打法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X/D#S/L"l

-R+x/k%v%H7H7T$`/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Y$\&m,a3c1q n#H*O

9Q7t#Y3O/X8F&T1{(d4F$o1z!Q1T/L
參考看看...
.i)I*|/B3|,Y:r4~www.s-star.com.tw"R2x5d%h%a"j9]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2 207 的帖子

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8 23: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4-1-18 23:07 發表
5z*U2`5n2Q r%V沒錯...還是這種不會告知槍類呢...小弟見識淺薄 還不懂 麻煩大大解答 感謝~~

+U0M,}!w2{(v-O
4~!C7X0V6F
如果只打一槍沒超過2秒以上持續追打3Y(t%o D(G9j
HP-905 只有警示音不會講槍枝www.s-star.com.tw-k/O2e)Z6J
跟之前小弟自己使用LI 時的確很不習慣
)V,s,j9e9P0^$g.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但後來經過楊大 / BLINDER大 的解惑後
0x7c7O h.|%]%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或許這是原廠設計上的考量www.s-star.com.tw)b'v9C5v;~1`9p
久了也習慣了...至少他有正常服役幫你擋下雷射槍這才是重點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sir的打法每個都不一樣,www.s-star.com.tw e)Y-B;t:h#D&o7r
"F,C+B-L3i R
要持續射擊2~3秒以上的才會說是哪種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L2q$q3I1B

/}+Z*S0Y1? ]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遇到那種一槍定論的打法,只會響警示聲....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2: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9x9x7n0]"E8U2k!k*c
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c7W"S/@-I9s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09: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19 02:27 發表
4q&J+F;F,~3U5^.b$w!G4]2j更新完,紅外線攝影機會干擾,
#S/C&f'C4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有把 unknown gun  打勾
.y'|/F)B&N4_基本上是不是就不會有alram的聲音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Q8f+D(n _

a#X1C0\&g9L"Bwww.s-star.com.tw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12: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19 09:40 發表
&{,A4a7e2x!i#L,G0H8Kwww.s-star.com.tw
#P3O$t9A6q)|)s#K1H-J/z
選Taiwan... "雷射槍啟動"不動他...

www.s-star.com.tw)B1[:Y$x%U+x4o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2Q-W6P$f1h

+i&{)`:U8@ b/?1v7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疑,那我明天試試看,再po來研究研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19 23: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各位大大的解釋,那天國三北上到竹南之前  條北北連打了我四槍.... 打了第四槍才看到他的蹤影 真是 摸黑打槍... /P4@,}+z/_3A4N1I9A/g7O

(`#E3e5H${-N-E7u7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好HP905夠厲害 幫我擋下來!!

頂部
f393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1
精華 0
積分 381
帖子 150
威望 1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09: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1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393 於 2014-1-23 09:38 發表
(d!b6c%t5N$i3m3_/|.t2`請問各位前輩,去年10月才裝的,需不需要再更新阿,過年要到了怕怕。 謝謝

/@,L,?)l({.t小楊大說到:如果用ㄉ順,實在沒必要時常更新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www.s-star.com.tw%M8Z9E6q)m3Y:e3\;|
那個要關閉啊?
;H4b/R.g$^3O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u)l5N0V%w1Q7W1`,r5q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
&~9V7x(i6h$P;j8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個要關閉啊?
;w6N6H,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7q4[,I'h*h-M7J,] }www.s-star.com.tw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g7v"[;A8M;B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u M!i;~7`+u'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1L6T1f4~%]0~&K+_&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7: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24 15:37 發表 0[1J3E#J+u9n
www.s-star.com.tw(o:[;d4m4V"P3[/f
你是說volvo車那種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r1V$n-P3@!\.E"`,O#~
如果選擇world就把雷射槍啟動第一個vitronic 不打勾就行了
4C!s7S!z*Z3?/j$x(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選擇台灣就不用了
-G3`#?0]/]3{&|#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nknown gun 楊大有說:遇到此槍比中樂透還要難,看你啦

0n,H*A-d8\7d4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6l1E0Y*Y2L%Q/^

8c9|2R:|1l;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都被紅外線攝影機干擾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4 18: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24 12:51 發表 www.s-star.com.tw'k#n1f/}7k)j3{#[)c&w
如果不要有攝影機干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O2z'r
那個要關閉啊?www.s-star.com.tw5\-\7Z0]6o*P
我有把unknown gun 打勾了

+C&N,|*E9K6~"?*y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1F&z0z(Z0?
那天如果覺得很吵再把它關了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0:10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