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F*L)q#x(R1O'z h"}3s S
感謝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6X'}3X8S8C'C
那蜂鳴器是什麼?7Z,F!l'O H(A1Y/F5R
Unkuown gun可打勾嗎?

5h5b$S:g(l*|*S8r3k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
'R+V;D,D"A8_5[4h4x,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www.s-star.com.tw5@3m'P4Y;j9a:J5`
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4e7g)~!u-n4H2~3B!z,^1F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 M6k"h8M%_1Y%z.x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次就正常了.....#\#e1`1_ K+F%^*\3a
另外楊大我要反映一下
2U3e%?!F1K8y8wFW:13.45.01 版 更新後我用模擬器測試後發現www.s-star.com.tw(u-T*A*n'X2h#B"q6[
HP-905 V.S Stalker LZ1 完全沒反應(不會叫 / LD 也無反應)www.s-star.com.tw5S)U4q#p)E'P!X W
但若是把UNDERKNOW GUN 打開的話他就會叫不明雷射
&}2y:L(e5B/d(_9c雖然台灣國道上好像比較沒有史豆克了
,W.I&d2u$[9X&Z但一般縣市警局好像還有再用吧?
:r&v$`+Z;g;d9?6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方面可以建議修正一下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N.t$R*E1};N;x,p
"r-?;\8q(w#A0j&Y
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P U"M;}){*Z5u8f,W9Y#m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c y#{*z9n4O B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0C4y-C J;H
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www.s-star.com.tw%e,},T.Y)U9]'S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C'A0K0w*N;N%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c&o+n4L+`%w3`8l
0j3v9D5_1q6U$W9n2L/^
感謝回報 !  規劃下版本會重新納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3:3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t"r1[!["z%b'[&V

-h+y#W%v'i5@7i'm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n7r$}%A8|%Y
www.s-star.com.tw.T"U1h)r9`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為最優化選擇,但上星期內部討論就已決定將於下一版再納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O3E:r)g;O9X#|/Q!~7g*G

8j6c,b!\9k#R,OHP-905是目前業界唯一提供用戶自行選擇下載使用地區的雷射防護罩產品,如果只想要全部槍都要會叫,那就選擇World版就好.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f;`5a#z(V-s

,~1}"m)_-V)m$r9W!D/w一般用戶建議直接使用台灣版本預設即可,除陽光干擾警示時間間隔可依個人設定調整,其他設定不需再調整或更改.
+c1U5C%F1[-l%o5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or Taiwan版本,在部分雷射槍的反制演算優於World版.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1 lde2032000 的帖子

原來如此
$S7s$z$f/{感謝你

頂部
T197-小莊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614
精華 0
積分 183
帖子 61
威望 7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如果沒有更新對於HP-905的反制應該沒影響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9: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www.s-star.com.tw:l9{5o;F'n f/[;r8n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C$v2q(N(i(D/D1_#B
2Q)m4R4}.S%x$o8N;Vwww.s-star.com.tw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1l8K$C!V3j&d)u-i!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6P;P)c;Z9S)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n9U+`#y,_(e-A:F.A
4p*}0`8x,Y楊董
$U!q2u#M%S3G p*W'u3p,v:s0x&n1r"n
收到~瞭解...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0: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更新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t0u'{'x,b,{;e$F0e0p"{
www.s-star.com.tw#u3[0t0s/Y8\"f4s9v
我一開始用win8,關防火牆後,執行程式都一直跳出updatetool有問題,
+E8R0E+e.{%g+O+@#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O%n*l8`(Q f-G,c;I.N無法繼續執行~
-a!]%S7N*q(F!|!V$T5}-}.M5y
後來只好改用win7才ok~
-E)E4E0P-X+g,N;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u4G6_7J,[3I5c'@7R%a蜂鳴器選項不要打勾,打勾真的會沒聲音~~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ss 目前台灣還沒有嗎?打勾後遇到TSS 不就不會叫?
2A,|-L*i)T N @#d*J'o*t
9L6P!|;Y;_3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dindin 於 2014-1-5 12:00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1-5 12:00
未命名.jpg (50.03 KB)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6: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更新了! 先用xp 關防火牆及防毒,試了幾次都在updating voice卡住.-q#u2u)Q;r:}-j#B4s
改用win7 一次搞定!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8k o9r*z:[(O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3S3~2X$A K5I/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U1B4}8M%R6S8\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y1d$v \ G

,e!k!R8]#j7E'fwww.s-star.com.tw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0J-H9]9j!]0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e,d-U9x'v"D'^-J,C6c'v
原來是這樣的~了解~感謝楊大解惑!!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s!@,[(r4^3S1W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B'[(l:G-k2u8B
,[,Z;\1d;f!]&r:l*V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c n+y&M#r9c3a O3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t6W5\"@0K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R$o K8c4t'D;^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頂部
伍德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2552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6-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3: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楊大 B7_)g9s J2D7W)z:j,f(k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J;^5\/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J(n+v2T9g,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m*h.w7p(L
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罩產品與GPS不同,實在沒必要經常更新,如果你現在用的好好的,就維持現狀就好!

QUOTE: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i/M/d9S;E9b(_-l6J0p
小楊大
"N0g;B(H,@&b;W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K.Y.R9`3I(g9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A+j0i8_8e+u8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w/a.~(s9F7]-F0L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5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aiwan版就是針對在地戰情需求,去蕪存菁後推出的軔體,也就是所謂優化版.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o.h0?3s/E

8]2i5d7{%l2g#P#y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
;[*I:f"M&U$b&z*J.K,w(F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9989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