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狙擊手算你識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1: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狙擊手算你識貨...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W*d*g$e6P t6M7u!j%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5}:t3@(M#m
$g*K"k+@%Y7v;b+^5x;a

a6q4o1S,r-C([&v6k%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8a1b(Y9P&b3c:z.U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1: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2: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1:50 發表 6a2t3d5v)a-t1i9Z
至少捧場到槍前嘛!那麼遠就放棄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x0q9n'o-b D1K(M

)m:d"s-D)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7Q;{#W%f w+s0@www.s-star.com.tweXECXl4qw0E
5d3{+_&i$Z"H8P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0o0a,?1c-G x1N(?
10229

#N8@.b*~: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5b%F8o-F;e"W/p p"K9O-`

4{:w$^6W Z9[&c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3: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4 22:36 發表
&|&F4E:r)`9D%W
1P!x6n/Q-t*N)~5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靠杯!你車子去烤成別的顏色了啦!7G9T!D#k*u V"a0x9Y*K

;b'J7s)M$z+O+n'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會像我一樣被做記號了!

5?0S9A&V4D2K#Y+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0A,T0b k"{#J潘董3J'L+t+Z:Y1d u
'h:E8x$L#o2?0P5?&q8m$m
感謝建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3: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4-1-4 21:57 發表
$S)W3f;T.l!H*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哈 他都認出是207大你的車了 怎會不放棄呢  

www.s-star.com.tw'p!h3T0{(f4P!K7J4H

,e#|&G-S$I)Z4V0Awww.s-star.com.twㄚ內就嚴重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7: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4-1-4 23:1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1a1X:T:B2O
7H)Z2i1}!@ E+R

5k+y8P,{'W+w8F,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ㄚ內就嚴重了!

+o$y*A&s;[(M2v
8M9K,w:e/X:~;R6w:l0p6b
!H)r#X1@/R;g/z;ywww.s-star.com.tw小弟臺北雲林來回。。。www.s-star.com.tw6?7n#p'r&F1D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9: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X8~;H5i#J/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Y/D U O/b8K5{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7E.s+Z4^-L,i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n0J-i7H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www.s-star.com.tw$^8C+d7k2g$L!]6d${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7H8t-j%G8A*v.G$h&I%n0Y

(M-n2`;{8A%{4t:k:fwww.s-star.com.tw至少有麻吉"固定桿"陪你吧!......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2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4-1-5 17:09 發表
;j d5o9u:d1X5W%L(t$c-|%N0Y+p4I&U%l:D#c*w f'W

9^"~2X-r"|5p)\9A5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G4]9\:W-h&} }6r"z1V
小弟臺北雲林來回。。。2F6Z.R8g4Q1s
連個雷達雷射都沒看到。。。

;}1P-t$F8Y%d1P!h9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M-^%R"~
我今天16:00從高雄回新竹一路暢通,天橋有看到箱型車但是都沒有動靜!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08: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是在國三南下過水上系統交流道後約3公里處嗎??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09: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9 vwuser 的帖子

嗯! 正確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811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