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反制器水平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反制器水平

各位大大好,小弟這幾天才安裝HP905,但安裝人員直接將我的反制器黏上不是用支架,這樣OK嗎?
0t7g2Z6c#B2n6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b'v6Q.N
因為之前聽有裝LI的朋友是說水平滿重要的...不知道這樣會差很多嗎?因為我看前後水平氣泡好像都沒有在正中間
)V6P6r$w7M#{6i!q
6U;Z9v!]!n%F5l那如果水平要調的話,前後該怎樣調才是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momo80006 的帖子

你...你...沒跟楊董"交觀"......安裝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0: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小弟在北部.....南部有點距離所以想說就近安裝.....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2: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董不是全省服務嗎?北部就像他家的"造咖"     話說905已經有水貨了喔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I0h&y#W%U

.\ Z+D&['L#D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阿彰 於 2013-12-12 22:20 編輯 ]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3:3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既然是"水平"當然就是要在黑線範圍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要像這樣子才行!!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2-13 01:54
20130521_32c2ee4ccd92d2b04ce5gdOiWhHUiUHM.jpg (119.43 KB)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1: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6b.c(j7i'o-F8C"F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Q;c$T6Q1j,x
#h8u3^ U4L,e(]'Z/e-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y(}'x$a5t({
一半一半應該是還好吧@@/Z9w/}!{4J%C4~!Z:r
我前面的也是氣泡有一半是靠近自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5: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m(V"V#p$|5d*T:Z:m 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V!H8l1H0z;C2]

-\9G"s1x6A+L0O5g5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y*d$v2P']3G
你不知道3M的雙面膠可以在雷射頭的前方或後方黏""兩片""調整水平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樓上的小潘哥的解答希望有幫到你!回去我也試試看!謝謝小潘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實務安裝經驗可以有容許值,但也不能差太多.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楊大的解析~~~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0s @ {#|2b5^2]2C
*?)@:c,x'E$u'[8j7@/G,d5n%G!H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u/A/N%q:w&~"v;o!P"F
"I3D2o!g#U'M5J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哪呢? 可以麻煩楊大解釋一下嗎感謝....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j4d%K!O:Z5C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9a4k8R2T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C5v9[&_!v2O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
"G)m;z)N7x:V+V;x,N3}"}:@7R!v l7}1_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E5B!`#S2S2^3h4b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F2M,K6R2Q
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
5K7Y#~+w$B6O$y)d(~%p&h
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8X9_6L2k-P5m3v0m9n

7q'b/H*A8x: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J(@$R-r8l.w8@,e

7~(S$Q&]!?)z/R5r%j前後獨立作業!!
7w.x+v2f%R I,G5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5X$e)r:u1]-Z
才是正確之道!
/D)y%b;x3n%twww.s-star.com.tw
$z(D C&O6L*u8G%Q如果你不想被擊斃!!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K&[-A&U:Z

"A8M1Q.m2g$`: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聽老人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W.Z'G0O:r9_3H,`$U&w+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i-r9F+v1D0B&]1U9_
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4?-_+F%L1Y"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e)e%P1?/F/}+n+R#`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4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潘大出聲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R#?&d-F$p8I2Q

3w*y%W*O/r ?4b1`5J+?www.s-star.com.tw不聽可不行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3933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