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己DIY完成.麻煩給建議 Blinder hp905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18: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自己DIY完成.麻煩給建議 Blinder hp905

收到了. 楊大寄來的905 三片.礙於經費不足.況且還在等 v1所以只能暫時裝前2後1的安裝.等v1到貨.再看看資金夠不夠.再添加一片.www.s-star.com.tw9~0R9w%s)x'e+?

8`,m%X:e3V.B5f"x5Rwww.s-star.com.tw
)}!g9V8f5['Mwww.s-star.com.tw麻煩大家給意見:謝謝\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2-10 18:19
IMAG1166.jpg (1.35 MB)
  目前裝在紅圈處.感覺裝在籃圈處會比較好
2013-12-10 18:19
IMAG1167.jpg (1000.42 KB)
  經費問題只有一片
2013-12-10 18:19
IMAG1168.jpg (654.9 KB)
  只有一片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2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o5301314 於 2013-12-10 18:19 發表
"V!P,I7X;m7S9N收到了. 楊大寄來的905 三片.礙於經費不足.況且還在等 v1所以只能暫時裝前2後1的安裝.等v1到貨.再看看資金夠不夠.再添加一片.
4z%n4Z"X+C6S,Gwww.s-star.com.tw!S9n.p/C.H'|:v(H
3Y-M+Q2U4`7?
麻煩大家給意見:謝謝\

,k9{ i.T4Y9Z*g,d1m&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4C2S3\;n!^'A

1?+X5d"|5r'Y3s0`2h好厲害.....自己DIY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21: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裝也自己diy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2-10 21:08
image.jpg (55.49 KB)
 
2013-12-10 21:08
image.jpg (57.62 KB)
 
2013-12-10 21:08
image.jpg (105.35 KB)
 
2013-12-10 21:08
image.jpg (70.63 KB)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後部分還是以靠近馬克下面靠右一點點(雷射頭向右)www.s-star.com.tw!\.k"Q"f#}'E

+e-b'M6Y/U(z0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參考看看
'c/s*R)M;Y'w*e3o
0`)c6{2J*G!Y!Q[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2-10 21:21 編輯 ]

頂部
iverkb8 (扣桑)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0275
精華 0
積分 2042
帖子 752
威望 83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22: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兩位lfc車友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L'o&k9q.`;v
你好 你好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是楊大的手法 後面一片應該是裝在這中間吧 (之前LI是這樣的)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0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中間有倒車攝影機,所以中間如果無法安裝,建議移至靠右側牌照燈位置會必較佳.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1 00:11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2-10 21:08 發表
(c$k#d7\(k/u(U(J這樣裝也自己diy

%q8u.E:C.X#^:N1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分離式主機前方挖一個洞才是屌!.I*e7D,D8Z$E2P0V$S
原廠黑色塑膠網阻礙K頻接收約200M.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1 01: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o5301314 於 2013-12-10 18:1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Y,z!n9m+}3W
收到了. 楊大寄來的905 三片.礙於經費不足.況且還在等 v1所以只能暫時裝前2後1的安裝.等v1到貨.再看看資金夠不夠.再添加一片.
&n5f-q:m4R$S,A2g&u7M"Q
6u(m"g8V$w:Q i2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K+C1j/p"i*N*w$A9V
麻煩大家給意見:謝謝\

9n+f5]2\/|:g(E2U.M'{7Q1X(}3I$j

*P;s"i'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依我三天兩頭拿 TSS 打車頭測試!1O%X*@9e7B

0e8n$M*z*N#A;}/t車頭安裝位置可以寬一點!!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1 12: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 小楊 的帖子

差多了~~多200m不是問題  ~~楊大建議ㄉ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03: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iverkb8 的帖子

你好啊.難道你也是哈

頂部
iverkb8 (扣桑)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0275
精華 0
積分 2042
帖子 752
威望 83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1 o5301314 的帖子

嘿啊!我也是lfc的車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6~ B1h+R*o;l9H

:F;D(T0Q1E)v*H Twww.s-star.com.tw我在彰化這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r7b;g*p2}%S4Y7@.v;G/I
id和匿稱跟lfc是一樣的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2 iverkb8 的帖子

我在南投哈哈.id也都一樣

頂部
Kung3332000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977
精華 0
積分 13
帖子 5
威望 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4-1-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3 22: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利害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4:1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190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