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0c(K3O#R"i*Z*q-H*|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G5m,N3u)m:_.f5]-]4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1`&o2P3`,e1L/p

;[1F;[9t6e+Z
&p%N8C/n'c/Gwww.s-star.com.tw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9I-o;`2R8C3H-q4{5n'C.s8h/d
3g6Z&w7T.}:~ j4u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o3^:j6q-n'T"C)g/H2o.R.?www.s-star.com.tw
2y;^;B%x;C"S%G/swww.s-star.com.tw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6`%I3`(T.N/K2}#\6h,mwww.s-star.com.tw'V)B1j1g,a9f G3q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p.U5F.S+F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v%L2{,N$Z"H+D2F5C
+X8K9E4W2c$t,\'M-u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5l(i6y)S.T"E
$r6b'a#f(h4N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B.w#H2f!Q&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3})}2s:O%y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8h)n.m.c6?0Z!~({:j
www.s-star.com.tw+L8b.v-g)}&Z$X0L.O
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6V8A'Q3\8]*\0Y,q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R'y%d.V4w%c*p `8twww.s-star.com.tw
6Q3P6O,e7b3?7c+X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1a8y)P$k h"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q3@7Y+x7D:@7w5T ^;Q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O1A'f6f c;b;u3J0q

*}6e*S6M;mwww.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c3q"F"g+T.q

*{*V2])b,e5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992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