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L&h:N4H5o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
6h0Z2{ o&B1q%z+a9p 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0L!X.W7~8B

/i b%a)d4@,i4T-G3Cwww.s-star.com.tw
'@4c%y3u3Q0F.P8\:[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D'{;~:T+J$_7a+E!{9E"i,I
www.s-star.com.tw1Q-p'W!x(]#E)~%w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u'C([6p&?+_+y*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B-W:s0t3R4q/b-}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www.s-star.com.tw*f%i'P(L6d4S7].]4S-`'x2D

4d3S/\8M-j:Q;vwww.s-star.com.tw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X,}:w,Q%m)@7b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F0^4E;j4h2A'}+\2H

8U*L'}#X.`/j+L1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1\:^%x4a+Wwww.s-star.com.tw!n7Q8H.T5u"w1[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0` a7E4P;R5X!K#s!e0B"b3J,Q"m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9R8n6Z)D;l-Q/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S9E5_9B1^$U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www.s-star.com.tw2].f(|3d y7V#T;o/_:_5g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5P4b%m6G3b+x,F#v*E.s5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R*F9Z*w*h*h&m8K5M;a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I0s/_:i8S6B:N0I;|
www.s-star.com.tw,K(i7X R"^,B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S1y5p#k-J.q,l3Y${)@
www.s-star.com.tw-[%|-U8r$]%v6V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www.s-star.com.tw6Z2Y#H/q,J-Z*E,`!q

%v*V*e8L"p(P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011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