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chih7006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0992
精華 0
積分 179
帖子 58
威望 7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小弟出沒於雙北一代...重機通勤....假日偶爾會騎重機出遊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B%f-~8[-w D
平日...出沒於雙北的都會高架或快速道路....速度通常都是限速+/- 20KM
!U Y4d:U*C;I!I5T0?假日出遊則會跑外縣市的快速道路或高架
)@.W,M;y1b+Z$L9]&@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樣的使用狀況~~我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4: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然是有裝有保庇...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7J.u(H5`-P5v+O;~5K
www.s-star.com.tw#x3[-}5X4S'q(D0]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需要啦!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
:G0M5k3Y @!P2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z A3K7A6g
一來好抓!
7X8?(I,a%F)y6b,w2c4R:L二來業績佳!
-U"]5L4c/S.x)h'c9X/}4h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6: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1-6 15:37 發表
6j,[-W6?,c0Q8x&g7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
4[*h:i(D%i*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q:y4a1M+a;x&S一來好抓!'i+H){$f(H2f:`;C
二來業績佳!4h7u9|(?,g7T1x!F(N
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s.L#V'M1s:j9b3O
2p0\'S%n9t%x&j,@#|
............................+1

頂部
chih7006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0992
精華 0
積分 179
帖子 58
威望 7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7: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6s2R&B2S'v3t!{.r(H4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z6A _1S'O8a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
&[+B5J3\)s-U#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1p5B&f8P/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8: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_3w2W1P0F6^:E,l4k'@www.s-star.com.tw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B&^8`!{,m$T
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
2T;E2s*q5n:?/?1m'F%}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6O#y1p+J0^1B.x7c

"F:t5E;m7I2}!M E5t n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www.s-star.com.tw+V&H!H;y,}
6f:V1Y,E6k
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M;Q,D/S1`8]3E

1M$f1o-M1l4z
-X*~2W6m+H%E-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5r+|9^/T
參考看看:e"z6F8D$X1E%B3U)h)t0c:A
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R-{&C,d)u.w!|#k
&]1@+O.H'E
8d&u3o,\1o2I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0145&extra=page%3D1
,R8?9p3X;E7N"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 P6X'g;u%p+V&P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6 19:00 編輯 ]

頂部
a91213303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280
精華 0
積分 141
帖子 38
威望 6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chih700625 的帖子

引用 網頁影片
$h#a&I8@){6G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g9A5J)s!J)z
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頂部
chih7006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0992
精華 0
積分 179
帖子 58
威望 7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9: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1-6 18:59 發表 3M2r.A0^*f&J/u"{!Q7W+P
www.s-star.com.tw%L b4k7~*E1F8}

4x8F%B'E3@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www.s-star.com.tw:I&z,C8n f7o.l6I:r/K
www.s-star.com.tw5[%_3{.U4M1W4W

)U.t u8L#e5d1n(j
'k8t2Z$_4d:u3R$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參考看看
8G5|#j:T+H3t&O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
/m7M$x:E'd!^$P&w
4T%x V&N1`#M4_:K {6e4z
-](d8F3J.i,q'C(C3~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4N0z ~"F.x!p4`"n%q

;B8P.|3w1t2k*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4M8B1T(`*w2J i*D8[!X我知道雷達和雷射不一樣....
8u/g9U'|5w4i z:Nwww.s-star.com.tw雷達只能預警.....雷射可用防護罩避免www.s-star.com.tw-f7C-x4z7_(q#P

7w(g9g"V*@ o;D5~+u我是想問~~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會有遭預雷射槍的機會嗎??
'p7F8Y0t)c(以前曾經在省道...被手持式雷達槍擊落)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20: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如沒有雷射測速&x4r4B6U:F
0z%t9v(C1l'k1`'p5]
那我們裝防護罩幹嘛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22: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W;c0}.N*G&l
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5d;D#G7n-f(A8?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1R)X6\,A4`9@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G){&I x p t1y$S
'v/U:Y(k&a7j,@
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M'G/T1Y:d5\0J*n$j
+M,d:])h2_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A'z$_(f6s,h

&c1g.v2Q:^!~%h9m.p0h4W"v*I6L9V3|1F$M
這裡是"南極星"!7p a9W(F:s
(W&P$v2M,_)^6B
而且我們這裡不鞭人的!!
#C#Y$?5^6Z0P9S7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f;Q8F0m
放膽問吧!+O!p#o1@3h+V3B-|)])V-E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2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912133036 於 2013-11-6 19:10 發表 www.s-star.com.tw$X6n.o o+r.P%p)Q:N.T)M
引用 網頁影片)j8s2b,~4r$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a1z-})B;U
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a5D#}&[4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8V8p4o"s.c%]-\;d Q/S
被PRO 3 擊落~~條杯杯的紅色冰棒還搖到掉了
1z:m"D*R7E但條杯杯跑到路中央這動作還真的讓人有點汗顏www.s-star.com.tw,o5P&L;B(M%j
上次我也在國道看過一次條杯杯為了攔下中線超速的車輛
8l;O6~2l8|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盡然跑進最外側的線道搖紅旗...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7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裡真的很溫暖!!!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8M+J!S0o;k!N)i1S(],I
不像有些商家!'N$l:?#c/Q"L
黑龍轉道!

頂部
aaxi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0502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09-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0 1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重機超速也是國庫收入重要來源..&N4n*o1`#a#o7v

+V;Q6D6s%\1t3m2R$~'@www.s-star.com.tw趕緊裝上印表機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32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