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chih7006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0992
精華 0
積分 179
帖子 58
威望 7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2: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重機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小弟出沒於雙北一代...重機通勤....假日偶爾會騎重機出遊5\)S.I%j.U*|;K
平日...出沒於雙北的都會高架或快速道路....速度通常都是限速+/- 20K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5G&?%F8G"d+t#O
假日出遊則會跑外縣市的快速道路或高架
9p$j7i*s4H-`這樣的使用狀況~~我需要裝雷射防護罩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4: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然是有裝有保庇... ,C"?#f!y P9}%[4b!v'C
,h.u)o&F-_0r7T;K![;|
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需要啦!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5: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www.s-star.com.tw8_9H$D4r;D#R7@([6^!`!R

-C#f$O C,P.^1o1C!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來好抓!
H)s1^;A;y.k:`二來業績佳!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X-\"F:a(V
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6: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11-6 15:37 發表 0}2K7X(}:O$t#d.i3y
........條子最喜歡追瞄重機了!
:O5W'o-S6L.M$} f,V0v:]9z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c:_+~.Z"c$Q
一來好抓!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c$K7G.?7v
二來業績佳!4y*s.H*@+t8j&O
再來最容易扣大牌!!

7A/M(x'?#C0{2t-U4g

7I'L7R)w,y2I............................+1

頂部
chih7006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0992
精華 0
積分 179
帖子 58
威望 7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7: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5J:F*u/y/C4l%b4h;i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i2{5A z&G*j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T;y!Q,D5b7C

9h+B8p$B1H#g4a#ewww.s-star.com.tw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8: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E/L,T8V6B9e!b'M8m)H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
'v8e7\3}&f&f5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
2H!_!c0m0i2R!{.u4V+m2[www.s-star.com.tw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W7x5h*N*`2U
$K-X#M Y&\3l"y0_#k2T
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X/p V"Q.v2O%i+^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T:V8M.h9X%X
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H%M6V'T#m+R:B0k6k
-b)v;K1N:X(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Q8o8[(g6C0B.e"D
9E7l!e%Y7b)G5{
參考看看
7k5X7z2?+N1g0X 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
p5_"v-T/F6B5Owww.s-star.com.tw
0b*a"q:?4} R8{www.s-star.com.tw-S)k0T$~*b*~$]2k X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0145&extra=page%3D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2a i*r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6p,J5w2K7{*p9p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1-6 19:00 編輯 ]

頂部
a91213303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280
精華 0
積分 141
帖子 38
威望 6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chih700625 的帖子

引用 網頁影片3w/d(j/A(s8{.i9k4C2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0b-h5L3M$i ^"m$`5{+H
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頂部
chih7006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0992
精華 0
積分 179
帖子 58
威望 7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19: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1-6 18:59 發表
)R*L%E9r!D9V(}'E4?!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9l*M9z!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7G"w
雷射當然跟雷達是不一樣的 .M,_,{*I$U6g#^!m
www.s-star.com.tw `(M(v'O+|5D)W$q
-[.a(e8f,y+x9n9`

1T7Q,G!{7t)z$C參考看看'i1q,E2@5{)U.p
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ALL_Rd-ordr.htm
2}7d9W;E6?/o5f+H7w&x!F%n5h;W/p+T.a*f

&k2H7Z&s(g9{(x8a-e"n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extra=page%3D1

4~&A'u"j!G-?(W8c![0C#J$]5x

!m&\*O6^$f$I'I;Y我知道雷達和雷射不一樣....
,_1X%d)Z7j1M;{0m b雷達只能預警.....雷射可用防護罩避免
*J$T*l4W E'z4d4b1k4s8[3j5l+B$v7r7f
我是想問~~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會有遭預雷射槍的機會嗎??
,L+V(],Y;}www.s-star.com.tw(以前曾經在省道...被手持式雷達槍擊落)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20: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一般的省道...和快速道路如沒有雷射測速
)B e2R#A&I#}.|'a7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_-V9}/]&k(d 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那我們裝防護罩幹嘛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22: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ih700625 於 2013-11-6 17:22 發表
3E9I+\8F0y-Q [0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像台61這種....會出現雷射槍打靶???www.s-star.com.tw9f:Y&@)a s
我是都還沒遭遇過雷射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K&@9G9f-x/D8l
雷達槍到是有.....但雷達槍好像防護罩檔不下來....
)V:[-m6Z3s;D9Z0~:Y1]
;i(B l8]2l4J4o;Y(\有錯的話~~麻煩請鞭小力一點...

www.s-star.com.tw/v"o+H*n*t"y;a.S
#y2j&F$D5C*i*q
*Q#B {-C%x0g#x v-@4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h0Z:j8I
#?;k4?;{$^6Y-f#Q#J"|
這裡是"南極星"!www.s-star.com.tw5S;s*K'B-b.\

0y!o3O*H'O+M而且我們這裡不鞭人的!!
*m7r-C(u0^0N/V%g9S8W9s,K 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b3m1P.I5j.gwww.s-star.com.tw放膽問吧! h2R2K5f)f3O8j*V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2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912133036 於 2013-11-6 19:10 發表 www.s-star.com.tw$r-X4U0T.J"W*t:m#e
引用 網頁影片+w'N)V/p'k+J)k7U;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 ... e&v=LYfTy8Mezes
;T!t:^9s-N!n9L+O#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看完影片 有裝有保庇...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5X/|&N%`#L1[8}"_6r2L8m

7g I1l"S#e*J-d0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被PRO 3 擊落~~條杯杯的紅色冰棒還搖到掉了%?)_!m A"[.?
但條杯杯跑到路中央這動作還真的讓人有點汗顏0[*o8i4n.h+A k
上次我也在國道看過一次條杯杯為了攔下中線超速的車輛
6D'R"C5u1Y%D3L"^7N,x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盡然跑進最外側的線道搖紅旗...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7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裡真的很溫暖!!!
(v%F7n%D0T"S9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像有些商家!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e5d:t'G&{'h,q
黑龍轉道!

頂部
aaxi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0502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09-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0 1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重機超速也是國庫收入重要來源..
%K/L4e5J#U;m
0D$j-o2g1P趕緊裝上印表機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9129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