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0: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不知道是雷達(瞬間),還是雷射,偶還是限速內比較妥當 ;N$G)L#q%s+Y0`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8N%t1^'I/[*Y2E+s!F
PDA 終於回崗位! www.s-star.com.tw3^.L4D7p9w9[

,I,~4W,n j9l9I

頂部
neal6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349
精華 0
積分 84
帖子 31
威望 3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0: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什麼?????





前二後二鈔票列印機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2: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10-14 22:38 發表
'@1h2[0S%L!w'p/L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www.s-star.com.tw5F0E"`*q*n;u9w*X.[(N!n:l
0d5| c6\)]3K2r%B'|
偶怕 ..........................................雷達啦!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你今天被我擊落!!!!!!!!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5 08: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0-14 23:57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1A!E+\(t2?
你今天被我擊落!!!!!!!!

/u8d6_'^&b*i

#G"_:E/z/c-I*N3u!Y+z+F腳早睡啦!...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08: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14: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i0R3E o(O M!e ['U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u4j5l1E!T4N+Lwww.s-star.com.tw!J.m*f$g/T$B(o,v
個人覺得
2K/I0O%}1x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g*K0\%H+Q7u1A
一般正常是這樣子.除非有故障等等原因.
-t){6b#@7|0N,j5S0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Y5|"x5K6l1S
(有錯誤請指正)
,@-r$z7Z&A
6k4|.F*C*k"}%\(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0-16 14:21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有的防護罩都一樣,主機有叫只代表,雷射接收.反制啟動ING.2d0B9V/e P.m3X
%a.S3K#X2S6k'c
4I5^3v6h3u/r+K"v7N
以下為LI主機有發出警報聲,但是沒有成功的影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1w3M4u/D x)O
#A)r-X+C*Q3d3f8f/K+F.~9?
9a+_ b6A9b8['v-U3G

%M,D;Q"@;h7p T8A l#C,Fwww.s-star.com.tw
6S:v2r5S4]4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www.s-star.com.tw,x.A/a0\9V5C3R-Y7C3b0I)[4b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17: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董
9v!p2K)G(A3g&~9u-?8@!k0R%U,]
感謝解說
/z%k%k-m8i4C9S*? L1Y0V%^+G&|*u6s
又長知識了!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22:5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天經過時,放了兩個大紙箱偽裝機器,這個不是資源回收車喔!這台車是幫國庫印鈔票的.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0-16 22:55
IMG_1313.JPG (121.01 KB)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341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