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9-15 20:28 發表
(A/K!v#E!a2H4W-o1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W*M,z:@0k r3k:[
+n B,c0W,ewww.s-star.com.tw葡大~
/Y;H6x.H5p+w5F,K+|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c!]0a,S*n
N年前仁德公園南,北向都有夜拍的紀錄(拍車尾),擺攤的位子都差不多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4h0B-s"X&v2Z
www.s-star.com.tw1i'p8~/C5P
不過也已經很久沒營業了

該不會......
'R3r N%C7x:`(g/Q;A)g8^#D2W2`1O
參考看看,這是南下的圖片,之前大概擺攤的位子,除非有換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