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楊北35.6K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00: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楊北35.6K

9/5日晚間19:15在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遭遇大哥打槍,話說從國二接五楊高架,一路保持最高速線範圍內,一台不知名同學緊咬屁股,直到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前, 905 噹噹噹噹~被大哥偷襲打了一槍後放棄,經過司令台後就從後試鏡發現紅冰棒伸出,光明燈亮起,大哥勇敢的欄下屁股後面的那隻蟲,當下的感覺真的次有夠爽的啦
!N8u!o8q,x!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05的聲音真的聽不清楚,太小聲了,楊大幫幫忙唄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6 00:13
五楊北35.6.JPG (46.78 KB)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01: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照這個圖
$x8z P&g#^5G;w,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音量旋鈕 往右 關 ,往左 小至大聲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6 01:12
1.jpg (86.7 KB)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07: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thing 的帖子

thing大:那個音量控制鈕,小弟我知道,當初楊大幫我設計成三段式開關,那個音量也已經轉到最大聲了,但如果跟LI比較起來,還是小聲了,想問說楊董或是板上有沒有同學改裝外接式喇叭可以分享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0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00:13 發表 #l6w(P*w3d%B&R&U O5?
9/5日晚間19:15在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遭遇大哥打槍,話說從國二接五楊高架,一路保持最高速線範圍內,一台不知名同學緊咬屁股,直到五楊高架北標35.6K狗洞前, 905 噹噹噹噹~被大哥偷襲打了一槍後放棄,經過司 ...

9h6|6~1H)L-?7o7o!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j+q;F&S;s!L(];W4b7z1y
阿仁大~
S6M#z6r4r8[%p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w+Y2u;L6Z&@;` I0]8@
俺這個方位聲音不錯!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6 08:11
閱讀權限: 8  下載次數: 627
20130603_cdb88f3f7d67b1e31e03gC7rKukx76rU.jpg (135.23 KB)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09: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兩動拐大大:我再來拉線試試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4X.e(H,w8D$S*b%h5G/W'L
話說當下的感覺真得是有夠爽的啦!!!
7Q/x2c2e&s-J0f9B/}"_5^看到後面的被攔下,哇哈哈,就跟真???一樣爽,爽到睡不著叫。
0E5I$s q)w/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要跟者跑,也要秤秤自己的斤兩夠不夠。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1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種快感,比檔至槍前還要.........................爽...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19: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
;n5n:M-~ T/` I4g/C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6j.s/|4R%m'k'b;h
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i$D4_)Y3g(u7Z4Q#\
------------------------------------------------------------------------------------------/V9?#w8y/q#s"\:K7J
後檔隔熱紙貼的比較隱密,加上後擋玻璃髒髒的,影片品質不良,加減看看就好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2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19:08 發表
/l)J+y1l8M*z'q!?0c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L*u!a*B;?4[3Q
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
3|)Q%r%R!m;w#X0r;[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
0}.a*N7P4z5r/R-------------------------------------------------- ...

&S!b&g;]%G9@0iwww.s-star.com.tw
$j-?7^,P/]:x%{$H"hwww.s-star.com.tw哈哈~~請楊大看看能不能幫你改這個...保證大聲到嚇死你!!
9n!j:x6r+o$G9T2}/p2T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baSUNkHM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21: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9-6 19:0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o0m6[0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dnDv8xiDU+v!P9\2G*|+b
影片中約0:02秒處,可以稍微聽到905的噹噹噹噹
$j9W.m;l%L-]2g影片中約0:14秒處可以看到紅冰棒,0:15秒就看到光明燈亮起
8?/o'}+t,h,q-------------------------------------------------- ...

%[+b0n _$D&M0n;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d1`0J"B"[
他應該也很.................................納悶 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6 22: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 lde2032000 的帖子

好東西,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改

頂部
ㄚ貓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82
精華 0
積分 1159
帖子 278
威望 5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4-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8 00: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直接改這個www.s-star.com.tw ?"E4g1~0|,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4yRjGQfec
&`!|2C"?&m0F6o4@8Z保證HP-905一叫不只你聽到,連警察都會嚇到

頂部
林小君 (小君)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317
精華 0
積分 57
帖子 22
威望 2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3
來自 新竹&屏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4-5 0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有開音樂感覺是真的滿小聲的@@
+S1}8R*U/G&H+Q%o8`
(`'y2M#G'~/n+Z不知道可以外接喇叭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