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1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Blinder HP-905]中山高南下三重交流道

各位學長大家好'm+y-j:s!y;b.@,L4[
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
({5@ }&u5Z5P%r7H4`www.s-star.com.tw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6m3k.k)g.?.c8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BpCH4XSIKu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r1v(P2[+c9f#v&A+^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0: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x#|1u*C"x
各位學長大家好
0@8[(l4|$v'g;\*W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j4H!W;b6n1T8E)k#t8o*i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w7N3C;Y;a;P$K
http://youtu.be/BpCH4XSIKu8
,_&D,Z+~(M-}*\.E-b(uhttp://youtu.be/BpCH4XSIKu8

7A%W3X1v,J2t7N6W6s9I*v'q2U `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4m2g*d*[,r;?3T
2\#|3z2Z:`%u"t N:Z
"n9N1y#S7v/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l.j/Z"N7m5F#e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明哥..這樣子算是有開槍嗎還是只是掃過去而以^^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打~$Q-Y5_9M0T-c+?&L1M*P8i

*u(l,^9D7?5b:V,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一開始從旁邊刷卡的車,應該也有罩~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ck_chang 於 2013-8-12 19:10 發表 ;@9~ o/e3@%V4h5u
各位學長大家好
*S(v8t8w+e'];~+[,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小弟想請教...叫二次是指被打二次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g"O0k T:E.]$H
另外請教是什麼槍呢^^
0_3D/m8N1H&Xhttp://youtu.be/BpCH4XSIKu8
!y6R/Q$H: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BpCH4XSIKu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K8S#J&z(E,E!a#]/c

.S.L O+t#g%R/Z-O d9^$p1J*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參考一下/]*[*M(k*a:I!E4N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592&extra=page%3D1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2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明 於 2013-8-12 20:22 發表
/b%G2K2W1u1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3O4v"A;y1f3k+v.[/f6{2L%W9A.y:K:Y
以我多年來的沒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2J6d.b"n/K8B)P7G9q3V

#v(`)q4n5^2L+`!U-C9e)z小明 sir
:l!@2d8\/S+]%Z+G [8I4J4t*D:s
應該要這樣比較順 *D"u!~ w;|9G+z5`
3f1@$n#T+]
以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看起來+聽起來,應該是雷射槍無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0:2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種超車時遇到突襲的戰況最危險!
!J!n4P7c'o#Z%w8p而且有經驗的波力士最喜歡鎖定這種車,如果車上沒有高科技電戰設備,超完車後你會發現點光明燈的路邊攤拿著紅冰棒在招呼你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4: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對的 這種都超冤忘的 記得有次在二高某的隧道裡 前面剛好有台賓士S350 被前面的一台小烏龜擋住 只有90~100左右
&S/l;Q&w4V!Y*]8U2]:Iwww.s-star.com.tw好不容易看見隧道光明 於是就加速超車 不到五秒 就看到紅冰棒出現在眼前了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15: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mccsmart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477
精華 0
積分 620
帖子 227
威望 25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8-13 15:30 發表 ,a:n.n6y1Q3b8]4^0h7^3k$n0m
車頭單顆的也是不會太慢死的....

0[,q*`#c-Z/E([*G(\6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1_9|6w*V

8K$X1z4H$`&M#e你還很久的啦...

頂部
n74906
高級用戶
Rank: 4
http://www.7timer.com/v4/ ...


UID 18740
精華 0
積分 548
帖子 208
威望 22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24
來自 台灣南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3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 ... e&v=bMYW3zpN5UM8D0E%\9f9n
)M)k/F0D$U;_/s)r(s
差別在我先看到大人才切出去的......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煮飯嫌累
Blinder HP-905+ V1(3872) + GPS9550
目擊者二代+車機+CN-105T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5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8670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