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v%t7S2a7k-m%u/D5V3A

2F%l"M&m1Z&H8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3~7D;n I

%h,E2P)C5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s&C8t3Z,M6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A#M7D Y"E
HP就一直叫囉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 z/P)k7t:G5p$p2_1\ u"z
www.s-star.com.tw5E6l,f&t0v+k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5|5G9q;I+L.F.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n*r&I3r Z&@)[ B-}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H8O.`*z-S&c*V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m7Z2w `!`&x
0P;X!D2q0F(B.y)a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W1M(j1D7U:f&c:M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
!k&`8{'T)S-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
4H c'J6b-h"\+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3b5P#V8W$q0O9n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U&Y5a$n4c
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r6l Q,@5q(e.s%y$I-F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www.s-star.com.tw&u.}%s-^#E/T%C6V1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m.z8R/u w1{5]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9B/h q#K6J:~9D+Zwww.s-star.com.tw0P-p"e/m&q7I1x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b4q1o2^6A&@2Q6Y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z5\*x$k:p9H-Z,_
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
8~7r8{$[-]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
%g0d ^#t/O#J#F.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c$~3N+o"o*m*T.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o*f&y5B5@(N+J
www.s-star.com.tw$j)_6h%P3~9|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C9S'W(z!O2[
感謝葡萄柚大阿
O9g1w!A-L0a
6F(M.|(r'c4E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D6h-R0A(q9F7y.S'G'~

(U3a%m&v.S9@'L1?2Z.^$k8I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I5N#e9v4A![(O#a:x&a
感謝葡萄柚大阿
4|"p3{&A#D%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4B-y4F(_0R8R'[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O3y&o3p5E&H

!x*q0O)v6^;@+~%q"B5H&Y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9x%A1r9C.f-f5Ewww.s-star.com.tw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蔡家誠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蔡家誠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蔡家誠 交談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h9N2A7~9Z*{#}
0A2q;E7v!I!X[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www.s-star.com.tw4Q-]8E,v(r![!g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_;a'j6L5J!F#|:k#e$E"M,R/g3]5k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n$`4x"|*T2h-D+D(K;Ywww.s-star.com.tw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4L:I7k*O0c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頂部
all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e$n8V/q;n

2R+a3m1\4h1p)F)q.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s/n*I;N+z$u/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Q5L9~'|7Y s

*t4P8Y;b;^0C!}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5O:F2c,R3|(r+S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5n8]1\.@$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6d-o8q5}9?,z0Z+@'Z7W ~*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v-C7y2m

-N2_,h*P-G'w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s)c"i4G#t&j2l!Swww.s-star.com.tw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t'|-}&G-K$f7R k1d m 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3W%u!l/W)Y7T+u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e0R+W8g'm'h

4@"\!R)E/V)_(`3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514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