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VOLVO的干擾?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21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v%t7S2a7k-m%u/D5V3A
2F%l"M&m1Z&H8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
.@3~7D;n I
%h,E2P)C5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s&C8t3Z,M6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L)|!A#M7D Y"E
HP就一直叫囉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 z/P)k7t:G5p$p2_1\ u"z
www.s-star.com.tw5E6l,f&t0v+k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appledog
中級用戶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5|5G9q;I+L.F.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n*r&I3r Z&@)[ B-}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H8O.`*z-S&c*V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m7Z2w `!`&x
0P;X!D2q0F(B.y)a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W1M(j1D7U:f&c:M
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
!k&`8{'T)S-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
4H c'J6b-h"\+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
3b5P#V8W$q0O9n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U&Y5a$n4c
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r6l Q,@5q(e.s%y$I-F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www.s-star.com.tw&u.}%s-^#E/T%C6V1Q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m.z8R/u w1{5]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9B/h q#K6J:~9D+Zwww.s-star.com.tw
0P-p"e/m&q7I1x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b4q1o2^6A&@2Q6Y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z5\*x$k:p9H-Z,_
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
8~7r8{$[-]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
%g0d ^#t/O#J#F.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c$~3N+o"o*m*T.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appledog
中級用戶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o*f&y5B5@(N+J
www.s-star.com.tw$j)_6h%P3~9|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C9S'W(z!O2[
感謝葡萄柚大阿
O9g1w!A-L0a
6F(M.|(r'c4E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D6h-R0A(q9F7y.S'G'~
(U3a%m&v.S9@'L1?2Z.^$k8I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I5N#e9v4A![(O#a:x&a
感謝葡萄柚大阿
4|"p3{&A#D%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4B-y4F(_0R8R'[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O3y&o3p5E&H
!x*q0O)v6^;@+~%q"B5H&Y
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9x%A1r9C.f-f5Ewww.s-star.com.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蔡家誠
新手上路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h9N2A7~9Z*{#}
0A2q;E7v!I!X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1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1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www.s-star.com.tw4Q-]8E,v(r![!g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_;a'j6L5J!F#|:k#e$E
"M,R/g3]5k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12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n$`4x"|*T2h-D+D(K;Ywww.s-star.com.tw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4L:I7k*O0c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13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allen
新手上路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14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e$n8V/q;n
2R+a3m1\4h1p)F)q.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s/n*I;N+z$u/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Q5L9~'|7Y s
*t4P8Y;b;^0C!}7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5O:F2c,R3|(r+S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207
金牌會員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15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5n8]1\.@$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S6d-o8q5}9?,z0Z+@'Z7W ~*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v-C7y2m
-N2_,h*P-G'w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s)c"i4G#t&j2l!Swww.s-star.com.tw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t'|-}&G-K$f7R k1d m 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3W%u!l/W)Y7T+uwww.s-star.com.tw
參考看看
;@$e0R+W8g'm'h
4@"\!R)E/V)_(`3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21
1/2
1
2
››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最近訪問的論壇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9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514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