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p0l3] p:d1Z8f4n-d1P.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4R6_8\,p3t9L!_!D&N
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
5l+s:I%e*i6o(_0F(j"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p*C"}(S1I6v
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3@7w7s)p&`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V:A3~0t
HP就一直叫囉
4U/H,T#C-t!J&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9b!R:B ['q Q6j3W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v1X-[5o'D0F"k0F3a'N+\1H#u:N/G"r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7e7f)G+Q"i)G7U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h,e'?${:h/m5{1q,]&r
*f,c)^5E&E8H5E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A&@&F%p-].R9m2t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www.s-star.com.tw P;]/o9}6l#d;C.g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q,?)}1w5p2w0\:\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c*Y5H6C6D6U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
$Q9?+x6K(C0W2i1G+]!Owww.s-star.com.tw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 l-Q6@-L(?:[)U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g2Y0R(b7A,K1P:N:H&B(J
0r.F,]'K6?,P.y8`#Q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X!`;F#C%S2P4f E0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6\#L5S9U,b&}*L*k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3M T!U n
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z M"r.l0Q3T!y8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
%r M;F3y6[ J;t&M L-a%j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www.s-star.com.tw-\4X/m"K:s)y0n3k$r
:[:z5q.f$~7@'{+X
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X,H7\2d(?:S
7y0\7Z%J&}0T)d(c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u,U.N2v)u(I-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葡萄柚大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a [#D0u'|2g8a7V+_ I4{

/q6x$i%P ? b#n"`"s2Cwww.s-star.com.tw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P&k%J/M#\1p6?(l8\;X0D.k5` ]"?9z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2q6k(X0t7B'c
感謝葡萄柚大阿 &[;L)s+G-[;M.z&o

5{#J*|+w.h*c._+b i&x5R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9D/b2f1a)z:w%u+|(R
,_4z R$u%z z2a
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U+\1{2K)H*O%W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蔡家誠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蔡家誠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蔡家誠 交談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J*A#c+u:I8Y%z3L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7K(i4T5z;q)Q"F:z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b'S$z%I-s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H.V1O7x"I(S)b
0T"z&a/J"~:r1n Z7@7j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7W$q3N(m#U!O7`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3I6g)n4D.p6S1V,H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頂部
all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6]0u6X*w5@6Y!~.{,X
$H#]/y"g)k3X3W#O3n
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V$H![;I#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Z)n1['F"D

7q r;~!o7c0y2a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x5S&H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_:H-e/A)n#V+p"^
+Q"N8Q!G.z%C"T$s;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o)`+t
#R#b)D+|/E(a!e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8C8z/Y2G8l!rwww.s-star.com.tw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1a;s3z6t-\.S(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E"O0s,K2o/`5}參考看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Q#j%Y4b.d#o#v*}9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7i.P.g-A!S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3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82954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