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8: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日Hp開糊確不知是啥槍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9: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apa 於 2013-8-4 08:4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l Z/V)`5t:~1k
昨日在海口往北路段被打屁股,但只聽到指示音,後面何種槍形都沒報,請教這樣正常嗎?

%g(b.B!F(h.X

3e"m-z#x5S'`4]-_參考看看
9A*~"n(H&n4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7D;[:O!z*F/J.H.Mwww.s-star.com.twhttp:// 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 ... &extra=page%3D1
'm5}!v3C.V6R9W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a7z9Z6j#N#v8L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4 09:25 編輯 ]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09: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了解,感謝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5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6305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