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0k*v!x1f#i: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 o7R/D0^'X7g.f"d
)_6X&L;a+d9G'h,N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www.s-star.com.tw%a!o/O6T V#{7P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E:[/w"[+P1g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www.s-star.com.tw3]1J9z M"M2i6?(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i$b4u/R7h%C
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