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e'L7y&O7S4D6W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2e7X7}$e1o
2I"?9`4n,M${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n'C#\-p#C0Z,p&Z1I,F2s/O,J+X:{&H8j%H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k(x)M(k8O2l&C9i/z1T&t)J
#G;p8M/Y+],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