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R#`&L3h(]9y%j._/`*\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6e"U/x;l:^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6?3}$d2S6N;i-e$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i6@4w%s!P5p'z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6j,K,M1{0|8]2D7d @
&e1I4J3n({+t7f:j/i(|)X*X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R"|)A'S2D3_5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M9n9a:v(j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
'T Y9Y;g)jwww.s-star.com.tw
-r(^2P.~;}"v6S[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4L0u$}(f+P8n(F'D f3S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q(Q-C4t8A-F#H1M k'x*c
2~*O:\8B;M&p$z%O4C!b
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k(k!Z.A1B%p
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e'L7y&O7S4D6W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2e7X7}$e1o

2I"?9`4n,M${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n'C#\-p#C0Z,p&Z1I,F2s/O,J+X:{&H8j%H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k(x)M(k8O2l&C9i/z1T&t)J

#G;p8M/Y+],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之前有 ...

5R,@2{-B;m$F
6s-r+Y)w*C.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Z'T9\+L:F.J%L8j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3p9T%U-j#\5n'?/t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h8J+W6l-?'r9y"d$S%E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V#{,}"u)K"f1Y(c+u'X;q(|/d.F*h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z6J&a!o&i8I/y7x-J#F
"}.H"d7|3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B-}"X,t$k,w!M
www.s-star.com.tw"l2b-O5t1u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v/Q%{5n+x:v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l,j"F

1t ^:M1H1W*@-f
4S9M6O,I4t-x H!}4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y3[+W$n&I$u:F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a&B$N#q2{!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y1Q1l){5_,E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www.s-star.com.tw:v8e%Y1u2r6[3g%w5i
+B1n2}!}&Y;L8L,v)\8T

5Y2Z(v3V:m5n-i.S4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R'I&z,{!^1t,M&e*^1o

$]/q7S0F2X8Z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8H N#]({(P8D0{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5[)J5G#{3{8s#W)L&lwww.s-star.com.tw5F%E"l(N-F7a0a'C)C

5h/y#r8u#A$`*X.A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A9F-`'i&[%N:v*C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H6J"k2n&W

,|![&R1j)]&T#i我還是”電電”享用...
5O*|3m&B 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4D:n)b!{&k&[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923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