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I-m&b/E7x4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H D-y2d8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7S2X3| {"q:s"i1n
5J/y.m5p"C.~,d*H j9Q-{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m3@,R q;}(p0j

'?.t-w8~,Y8`.M2r1D&i3Fwww.s-star.com.tw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www.s-star.com.tw2{8{+{$u3y)N/C-n3c

8n2Q1H&e.{+y*~!M6B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
%c;W4T-H;B9v
6C(S,g$@'Q-G&V }-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I:i/?"B&b$T4U1l.Wwww.s-star.com.tw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Z%L"@7X:f8H0p-j5^

2F5`2S/o'x;P7D1`*Dwww.s-star.com.tw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
"h6h-d*K6k6I6z+Xwww.s-star.com.tw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1|)J*b*J2z'z;w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www.s-star.com.tw%^.O2k/{ \4[5Z
!e,a.T:Z'p.i3s%[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8l,R(C [

$z1g3c#{ E%V7N&t.]"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v8[$D'X-r5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0\"g5N4m+K不過之前有 ...

#G;n!B"~.e'\

"I.X+W4l'p$B8q*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6r*G.Q"k+n/a$E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v2M)D6c(L+X$W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7T*Z+V6]9q,~*B2}1u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7r#q-K*r"p2~ X9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w,Z7Q0_4m3q8}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d(s+c7{%Z1T%U+z-Y/u&b
"C#C(r }:~%M5_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9w/K/]0G4x K7y&V%i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U9p+I/G"Q*K+Q/U(G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q8h6J,q$}3V9G4F

%l.F+R'X:W8j.D D&D0q2f,S%K0`0^)s

,Y/j%X4m"x;A7M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8d&b6R5\7@1e!i5f#y:v'~%a&owww.s-star.com.tw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o/s,s0x F%p.v*`4A2H:S/d9t!R5a9Q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Y)c!?:r(x8J$U&@ 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q&M8F9V

'C/i7G4v%U9\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5n0k(h;z5Q,L$e8e"|
#B0G7M&b.b/P9I

,L(B+`,F"t:K(Q/e5{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N-K%W4L#F;h&Y7t)w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7b7y;K!F7_
3e8H(j$L*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C X)W6N%K/N'b1D8k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9x7u2{3d7s e.E
!o f,k(V-x1V4P%o8U3d我還是”電電”享用... +v"h/k&|,j(p/I(m+E#k

4a8@+?.D7a0W'\*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0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4693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