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ruCam 巧遇 HP-905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1: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ruCam 巧遇 HP-905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m0Z7W6H0@

8x b$d/M0c$M.v;x2_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8~"N&E6n5n'E

:?$q,^!s2k: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d;G.f)A7Y2_)p,S"u
`)R7]/|3M!N!X-xwww.s-star.com.tw不過之前有說過了,該分隊"Tru"會常出沒,請速限行駛
2W4c;q%n3N0O(D!owww.s-star.com.tw
"J2h-_5[ 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RllwMokgEwww.s-star.com.tw5`$S4k'~*{
www.s-star.com.tw5U"g1?+p;E/e"q)F,~,i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6 21:51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7-16 21:35
12332-1.jpg (11.06 KB)
 
2013-7-16 21:36
12332-2.jpg (9.85 KB)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連打三次....就是打不出啦讚讚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6 23: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6 23:23 發表 7Y2m%i*G;J Y$j9h Z1W
這個路段晚上沒路燈也會打

8g7t,f7W2^7d
(M"|&d!L/i"f$Pwww.s-star.com.tw以前我晚上也遇過一次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5i7]-r6J6@"h8u;I
常經過的大大多加留意一下





頂部
LkkK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459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7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29
來自 送行者+菊花=死必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點光明燈打槍....更是恐怖加刺激...∼∼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0: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8: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5O$Y'E3m&H$G5kwww.s-star.com.tw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5p9p2p.J!J*c

&p)X&I)t(`%B6X+S"z"O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a&C%L C:h:Y:E$[#|&t7?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k&s [.v"Y
4J,V;\3u9K,?2])I不過之前有 ...

'F+E5@+o+t*F'o
)H;R"?%i:d&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9\1P-J'A.o'?"z;`,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l1z(F*E1r6y+L6Y.V4s.^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09: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tobike 於 2013-7-17 00:36 發表
%R:X3[5v5B!j#s-i5X$B(ywww.s-star.com.tw晚上沒有點光明燈是可以打的,只要執勤的時候有開大燈,就是可以打,這種說法真是奇怪

2a$r5r9e$] 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Z#T X)[;T
"盾"夠硬的話應該是 ...................................................沒再怕啦!
O.f!s7Y:u1r3O,s0C#F#P1a5l+u;u5@"T
如果是遇到雷達的話 ...............................................各自保重了!5U"a-M#T*y-O*?8{

r2{'I8]0Y6r!i:l2_%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17 09:15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0: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08:32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q7I3o.g5M$N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F3f.?"c*j9L.W/G7c

9v4@6P z*z5]9x0s,@+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y'j;b#A-s9M
這個感覺真不賴...... :lol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0]*_3b B
他應該會去追焦打內側休旅車吧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n5r)b4s3|;z-c
www.s-star.com.tw8_:k*i#s4C&o.D
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17 10:49 發表 ,B8n.@6U)S&V3O1`/p
7X&h9t3D)F8}

*l.S%] f8{&t7cwww.s-star.com.tw通過司令台時,條杯杯”偷瞇”偶ㄧㄝ .................... 緊酸

4P0D.a#i+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X'H M7`1@$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P!n!Z%s1I!D#O(i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7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17 11:28 發表
#r6@+x&n8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N!s&c0] j:V'^
#v0Z)Q6F7H
www.s-star.com.tw2n&G3h!e-E&P&T4c s
他可能還在想說....都打邊邊角角了....還是打不出來

#N4Z8S$I1`/d'z
www.s-star.com.tw |0}*k4o*h.P)M+F
我還是”電電”享用...
8e*k%s2^3F1f'z3@-`/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7I/U8Y,V4E2R
有HP-905護航,Tru系列沒在怕的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0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99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