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1|)J*b*J2z'z;w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www.s-star.com.tw%^.O2k/{ \4[5Z
!e,a.T:Z'p.i3s%[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8l,R(C [
$z1g3c#{ E%V7N&t.]"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v8[$D'X-r5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0\"g5N4m+K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