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0j;m#W4i0c;{8H;Y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o!M"U/Y$Bwww.s-star.com.tw%q2Y:s U+S*\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www.s-star.com.tw'o8I6U$r3X.r3v ^+N9m5|
+a3r5O:?;i7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7\0Q5M
!Z$[8w+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F,D&f+x
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