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3-7-16 21:35 發表
%r6k1^:c0H Z2d7g
自從裝LI 到 HP-905 首次跟 TruCam 交手
"N _8I X:g3a7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y+s0U4e
哈哈行駛國一南下332k"戰備跑道"巧遇 TruCam
0p#g*?(~&A+W/d6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3c l,R6{&?;G4K0C
研判應該也是老手

打長靶打到自動放棄

...還是我航速不及水準
.\6H6j+^ r4g
+~(K0b$W
/P%{#v)@1d-D8t$h(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之前有 ...
這個感覺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