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JAMMER雷射防護罩新霸主 王者再臨 重返榮耀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20 12:06 加入精華 
alexjackey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9219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1-8-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1 08: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大請PM價格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2 20: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chern大:
(p'S W.A$_8i,h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A:~-Y!N8\
$k([5K1})M%](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L/Q0Z.B!a(n;F
[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B:H(r'N.S7i&u
HP-905 雙Power高功率雷射防護罩,b.`3C4H3D:e&D!j
5e5M/I,h.K6_&W9N1{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2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2 20:55 發表 "i;Z#u#Y)Z!u0W)?
chern大:*C-~:`6Q,H'@,d:K3w8s1\
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
%i$r/N1R7P#D+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8i(A7F"x0}:d:c1D1M"e7w+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8^2b.e2q+c
[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http://www.s-star.co ...

www.s-star.com.tw*k.V2|6u;C0J U$P-s2A3~

3z)}3T:c1q+R.N+n7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阿仁大~
0S5t&q1I'Y4K7T"o w
9Z t8~$S#hwww.s-star.com.tw我的跟說明書一樣
:O9X+{*?,s.N0x;s1p
$}'d F7i&U!}8QMode Selector Switch 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Power燈 亮綠色) 或 停車輔助功能模式(Power燈 亮紅色) 切換  *請特別注意在停車輔助模式下會停止雷射防護功能,車輛於行駛中請務必注意!不要誤切!!
3i3N l7Y0U k+X$x8z!m:~
8y$k.H5s9H0`-z7s3G左邊是(綠燈)反制模式
-C;P m9[0z/^/k;Owww.s-star.com.tw右邊是(紅燈)停車輔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p&_:e1L6t0g
4C)t)[*h3d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22 22:06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2 21: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2 20:55 發表 %?.I6o(\2f8_3c
chern大:
(L"D)O't:S7{8u9c"s3e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
-m"q4A!w(q5m4p$a9K-G,O

*i-O$F9L(Q!I"W(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http://www.s-star.co ...

4}3y2r1z&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C9V,q%H-t+[$W-l3E9Y參考看看...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I4[#j!` ^/R6E,A8s

&I1[ q2R0k;\-z%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GeXJL3aXg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0: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207大大:太感動了,有你真好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3 10:2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G#J#s;B)e2r(S*{9Y
207大大:太感動了,有你真好

3k%\._$X$T"j/p8m6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t+s*f7H*o&w
我的有裝上那顆 Mode Selector Switchwww.s-star.com.tw*g$v)?!l/L8W'd!M
裝了之後主機上面切左右也沒功能
7f%R ]&g&i0I&J3q4F/^(Z$X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應該是由 Mode Selector Switch 取代了
4w,Q5G5p;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而且停車模式 跟 反制模式的除了燈號不同外開機語音不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1h2|0`4E.P
開車上路前還是先確認燈號或者檔位沒錯www.s-star.com.tw4x,s(r;K+Q4M
不然切錯檔位被擊落就GG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6: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3 10:20 發表 www.s-star.com.tw4v+Z.\4w+W#q.M+U7R
207大大:太感動了,有你真好

www.s-star.com.tw2n,E y1c1X1a%G%F

-u#r Y-^5y4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麥客氣啦!
(e6^)W-]$P8{/d.qwww.s-star.com.tw
'z)x3A;f4I!H;K#u/s-]我的是沒有多一個開關,不過上車出發前確實檢查一下

頂部
chern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南極星義工


UID 20880
精華 0
積分 6772
帖子 2408
威望 2784 1
金錢 0 1
貢獻 2 1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2009-3-2
來自 豬屠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仁大:www.s-star.com.tw!f4w:i5W,{+O3i.B*_
這是原廠發表的說明書
2R2S5a$V.b如有問題請洽楊董
3_ p!P*O:f+A+\2]5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ww.s-star.com.tw7W2X$Y*W3i5v*d
以下有楊董給的對照表,看一下
6~ b(i;a0u1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W/|+J2S0?+Z0]6[0a(I8p(s+r&W

8d/{ V.f'U+T-bwww.s-star.com.tw主機中英文說明!t0S$f;}!O!K*q7f'\

%X&z7R%I:j'G)]:i"Hwww.s-star.com.tw12 Volts DC 直流DC10~16V電源輸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z,a.y,{%q+`3a/m

:o1X'{#\3y+z5N2|-A2B!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udio Mute 雷射防禦反制作動時自動觸發汽車音響靜音信號線
$?;e:n)z&\$v#X!zwww.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z0R+f:R
On/Off Volume Control 聲音大小微調鈕 逆時鐘轉到底關閉電源
%C$K,l)l*n1j+m2h*B6g
-b1B(j0w/a5mwww.s-star.com.twIndicator Lights 車外反制片1.2.3.4連線狀態指示燈,遭遇雷射測速時LED閃爍 反制片如有故障或線路未接妥燈號不亮
$A-[%O)}+_#C0t5{+M6n5S7o
Dark Mode 面板消光模式 僅關閉主機面板燈光 但系統仍然在運作中
*E-r8o%W"O5C'K+](m
/o!_3a/I+n3e5HMode Selector Switch 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Power燈 亮綠色) 或 停車輔助功能模式(Power燈 亮紅色) 切換 *請特別注意在停車輔助模式下會停止雷射防護功能,車輛於行駛中請務必注意!不要誤切!!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9X/y-h9\$\,l7a+X4\)\

1T:o'\%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sb Cable Usb 接口 網路更新軔體或設定CPU功能使用,t8C)}+S$W5|8W7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u9F9G+o5c G;P*H+i&`
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HP-905/HP-905.htm/W7R4x3|2e2f X5O;}4S

9m3[.K7r$s7\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J-j%V9p+W#Q$k#{www.s-star.com.tw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2 20:55 發表 0y1]0p8|5P4P!I7r8S$S8y9U!D7o
chern大:!]4E T-]0~6r;a
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
&w"v)s"F4c0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5h"i,O6|+m8F(F.gwww.s-star.com.tw't)f*m-X%_,P!L/V
[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http://www.s-star.co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7:5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使用三段式開關,需把主機切至EXT,這各動作就是即刻起把主控權交由三段關關去控制.
:S)|.@9b {&w2Z!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這時候主機的MODE還有作用,那不就精神錯亂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1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99 小楊 的帖子

楊大:所以是面向控制盒切在左手邊是正確的的囉!!!0] J4O:U.P/D)_.y
還是有了三段式開關就隨便切都沒有關悉呢???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越來越癢,請楊大PM hp-905 前2 及前2後2 兩種價格 !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chern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南極星義工


UID 20880
精華 0
積分 6772
帖子 2408
威望 2784 1
金錢 0 1
貢獻 2 1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2009-3-2
來自 豬屠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21: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6-24 13:45 發表 -\4{.y'c/C*^.s/[%V/h/h3|
越來越癢,請楊大PM hp-905 前2 及前2後2 兩種價格 !

;|&u5{2t)k4]$})@www.s-star.com.twwww.s-star.com.tw6`9x9G V-Z*n t+f
楊董會幫您止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22: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6-24 13:45 發表
9y i(?0S%v'b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越來越癢,請楊大PM hp-905 前2 及前2後2 兩種價格 !

8k8o#u0y1];N-u.Q%h%@0e0P
唉!...........該來的還是要來... 免得煩惱一大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6 2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4 13:20 發表 3~%y$U)e2S+H
楊大:所以是面向控制盒切在左手邊是正確的的囉!!!
"p*\3k0~7x-E2j*[5o還是有了三段式開關就隨便切都沒有關悉呢???

-_&Z8~/j1d)|7m*B
;T)w3s(w)f)y5u-V$b
阿仁大大 我今天出門時有測試了一下/{3D)X'E/c0L#h:j
我自己的是透過三段式開關來控制HP主機+k.g:n3D(o
所以當開關檔位切到3 反制模式2w(_ y;|8N
主機上面的左右開關怎麼切都沒反應的喔2R;{;z ~)O6U3Z)K+z'z
所以就如楊大所講www.s-star.com.tw3~'\:]3h's)M'n
當主機切至EXT,這各動作就是即刻起把主控權交由三段關關去控制
7J-f:J'Z:[;a#r)j8W+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主機上的MODE 就完全無功能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6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XD:~楊大裝好,連動都不敢動~~保持原狀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3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0239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