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JAMMER雷射防護罩新霸主 王者再臨 重返榮耀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20 12:06 加入精華 
alexjackey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9219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2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1-8-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1 08: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大請PM價格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2 20: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chern大:www.s-star.com.tw4w)Z"F2r&x,S/Q
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
$O#P'@%S)f1_8u:@: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P2d$F'C#j7g&K'_
'h(u(s5K1Z*o1c:U
[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9R5~8{)k.M
HP-905 雙Power高功率雷射防護罩
.y.q,{7C(T:b'~!M)Z$n4cwww.s-star.com.tw&c1w.S*C;U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2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2 20:55 發表 'X!{+^5s%J
chern大:
3S3W2k8b$v5j*B1l,c,Xwww.s-star.com.tw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www.s-star.com.tw,R*p&r:]9s5F6@0h5V*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c3f6X,M$p!T([6t3]
!j1b a(a6w&g+Y
[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http://www.s-star.co ...

.k1S-H+Y8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7f"J'h#G
阿仁大~3o/B/{!D-l'Z4I1f*D&Y
2A1?%a7y)\-j8r8{4t
我的跟說明書一樣5x$_1U"R6I0J,I7M;K1_

,T*P/q/D,j#k3k Y1`0yMode Selector Switch 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Power燈 亮綠色) 或 停車輔助功能模式(Power燈 亮紅色) 切換  *請特別注意在停車輔助模式下會停止雷射防護功能,車輛於行駛中請務必注意!不要誤切!!
)B/p P:k,Y
6P,S9o"t$Z3t(F3D!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左邊是(綠燈)反制模式
(p7[#l5n)w!G3R y:C右邊是(紅燈)停車輔助

)u&d$q9a:M)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6q+~(N,e)q: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22 22:06 編輯 ]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2 21: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2 20:55 發表
1u!x+W-P*M;E6r'~,N1echern大:*`2T3\4^;{
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
1k%e m+e+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0v)E'z.t)}%J,x3U#K
5p+b9f6Q:Y4U9e'D4m
[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http://www.s-star.co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P'k)@1[;?%X

6B(B6M$u4h$u4P.\www.s-star.com.tw參考看看...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2r5V!|+J-n3X:m7o
0q4V+Z,i"N'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GeXJL3aXg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0: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207大大:太感動了,有你真好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3: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3 10:20 發表
.J3~$j$H!e7F-n0Dwww.s-star.com.tw207大大:太感動了,有你真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D3]&L0p+V0},R(U,`;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_#x6L,R/q)T
我的有裝上那顆 Mode Selector Switc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E;\'@(F-U*r,j4C-[
裝了之後主機上面切左右也沒功能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J2G-`3a:y7L6{*T
應該是由 Mode Selector Switch 取代了
1n#Z1C$t&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而且停車模式 跟 反制模式的除了燈號不同外開機語音不同
"m;r!H(`3w!O9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開車上路前還是先確認燈號或者檔位沒錯
'|7x(?:Y)a7@)z6[!y"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切錯檔位被擊落就GG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6: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3 10:20 發表 %r*h6J+@/? K)?;Z
207大大:太感動了,有你真好

,@2X!d:g8k,E(D2r w'z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s;V-a1Z-g,k5l
麥客氣啦! ,g"A/\"P"}8m:].N c

)W4Y,I2L4d'W3L'b我的是沒有多一個開關,不過上車出發前確實檢查一下

頂部
chern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南極星義工


UID 20880
精華 0
積分 6772
帖子 2408
威望 2784 1
金錢 0 1
貢獻 2 1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2009-3-2
來自 豬屠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仁大:
-q*I8Z#a%~%R%A0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原廠發表的說明書,s"W4D2b%E!N-C
如有問題請洽楊董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G9Y%l$O%N

:r4K k:m*Q$X8ewww.s-star.com.tw以下有楊董給的對照表,看一下
0m)x$V'B+v!R-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2T3v"M1R-f8p,i5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8Q#Z$w'L6d(H

7S6\ A&i1\4o5@4v"V2s主機中英文說明www.s-star.com.tw'h"G,q*t1G9I)J+t

;X;?&X'a,s6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2 Volts DC 直流DC10~16V電源輸入
0@+u9~9h;P%_%k/d7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P9V+d+f
Audio Mute 雷射防禦反制作動時自動觸發汽車音響靜音信號線
.N,L&Y6R3x&U9}4W'\4C
0w4D,v&e%n!x.X.FOn/Off Volume Control 聲音大小微調鈕 逆時鐘轉到底關閉電源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q-F3E-g$p"J8d

%m0U'm%e4f(F1i"N/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ndicator Lights 車外反制片1.2.3.4連線狀態指示燈,遭遇雷射測速時LED閃爍 反制片如有故障或線路未接妥燈號不亮%~(|3l6L3x9\,@2d,C%j

5K$P8f-q$F)pDark Mode 面板消光模式 僅關閉主機面板燈光 但系統仍然在運作中
-`1M'X2Y(Vwww.s-star.com.tw1`3R!X3J2d5Y6z
Mode Selector Switch 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Power燈 亮綠色) 或 停車輔助功能模式(Power燈 亮紅色) 切換 *請特別注意在停車輔助模式下會停止雷射防護功能,車輛於行駛中請務必注意!不要誤切!!
n"}/_"C5z#@6G5A5L!_%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C.B.A
Usb Cable Usb 接口 網路更新軔體或設定CPU功能使用www.s-star.com.tw4a:F8Q;Y V0q

!D7\ p8u'K&Ihttp://www.s-star.com.tw/ALL_Rd-ordr/HP-905/HP-905.htm
+{9|/{$i8U)V u8}9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l1d*H$|-h']7N&U*z6L7x9P U

+Q5G!|5n"[9s5xwww.s-star.com.tw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2 20:55 發表 +J q;[)R"Q7w
chern大:
$E.E"Y!C!e,J!\/o'g0o0e"HMode Selector Switch 應該是切在靠左手邊的是否正確可是小弟我切左邊右邊,斯呼都沒什麼差別,也沒有亮紅色或是亮綠色的差別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 q*d9a.y6\5`5C

5l;d;}%a!p:y$a*g3c4}2k
/g7X(c,S%I)l/r&D9E*c b[quote]原帖由 chern 於 2013-5-19 10:35 發表 http://www.s-star.co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3 17:5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使用三段式開關,需把主機切至EXT,這各動作就是即刻起把主控權交由三段關關去控制.
9j+D#s%J*i/U7o X.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如果這時候主機的MODE還有作用,那不就精神錯亂了!!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1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99 小楊 的帖子

楊大:所以是面向控制盒切在左手邊是正確的的囉!!!
*n:j/x5I$S7O6v"@*X'Fwww.s-star.com.tw還是有了三段式開關就隨便切都沒有關悉呢???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13: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越來越癢,請楊大PM hp-905 前2 及前2後2 兩種價格 !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chern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南極星義工


UID 20880
精華 0
積分 6772
帖子 2408
威望 2784 1
金錢 0 1
貢獻 2 1
閱讀權限 102
註冊 2009-3-2
來自 豬屠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21: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6-24 13:45 發表 ;y3t&v7^6L$y0L6M
越來越癢,請楊大PM hp-905 前2 及前2後2 兩種價格 !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5\.[)v-P"f:Z.^.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7Q&Q,l$n$@9h.a2M
楊董會幫您止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4 22: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indin 於 2013-6-24 13:45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x*v&s)W
越來越癢,請楊大PM hp-905 前2 及前2後2 兩種價格 !

2F;K1@"h6p's,R!s
唉!...........該來的還是要來... 免得煩惱一大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6 2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24 13:20 發表
(l:W0s8n(D.p0B ~www.s-star.com.tw楊大:所以是面向控制盒切在左手邊是正確的的囉!!!www.s-star.com.tw3R9C&\"o%Y-W%E9l6d7K8e7e
還是有了三段式開關就隨便切都沒有關悉呢???

!D+b$p!Q%e"M+H%A;p
www.s-star.com.tw%l.y"k$V w+Z,~-y(@#?
阿仁大大 我今天出門時有測試了一下
8S%T+S;j/Z.`www.s-star.com.tw我自己的是透過三段式開關來控制HP主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W6L/}:K3j"P'm
所以當開關檔位切到3 反制模式
9u6q$Z8O+Y+~1J%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主機上面的左右開關怎麼切都沒反應的喔 _/]2H8t+{/s7V
所以就如楊大所講www.s-star.com.tw n2`$`#N&t'm
當主機切至EXT,這各動作就是即刻起把主控權交由三段關關去控制
3J%Q'a!m6Z主機上的MODE 就完全無功能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6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XD:~楊大裝好,連動都不敢動~~保持原狀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149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