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q!L4j%j+g+L%|*`+v/K

$]!k"k3I;^)?'u!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B,q)[-e2C,|www.s-star.com.tw
;z%I*w.G8V6{$x%H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www.s-star.com.tw!\!x9X1@;I5Y2p+L;|
3^$|']"X2Y3@3s/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Q7M+a4x$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
d)e7s6d){&?8@!p6N%V.?*Y:V&^"Q
像我們裝HP-905的,9Q;Q!w7q'G'S
-j3W.I)U,H(u!k$O"\
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l+j-E+E%i4]8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5e+N4l)H;g"d7D
會攔我們下來嗎?2j&V9Z!_&Z$h p;\

0N,a9s2R-H!F2B'c"swww.s-star.com.tw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www.s-star.com.tw.z(j$v$s7\!x0X
3b n.V1S6f'G5{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P#d1N H4N-W*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0r,C#R2c
有這麼嚴重嗎?
/X&^$c/v7B)V
+w3a0n)^+o4?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9r2k3@2h+E#? g'@"Twww.s-star.com.tw
3k0m:j(p.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R0m1u'g0D0D
;p6Q*D-L0d(L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0?7E R,B!}'P#i6n,|&Q3L

4N+I;\;_(W6s"T3r[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1x2_6b"D1[-_0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K9M+S'W1@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l3y5c9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N \ w6X4p o&\$Z1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b7R6?.s T E)W;W"V#A6v1P8J
不然會攔你下來.
;l;G#g.@9R"d9c0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z1E0{!{%T*q$^這......是哪招?
+\#Y9L,X)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J5J!B y c5G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e%e+i3V7_4m.`www.s-star.com.tw'N2P2^0`%L'g.P9r
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5X+S!a6c'H.t/t&n1R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N)[!u4`9c1y3Xwww.s-star.com.tw
&Y,Z/l9|1}&G4V+B1Zwww.s-star.com.tw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T(j6t,a+R3F*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P9e+i;}/q,} {7l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n;i$@6z8g1i1A 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e!~$@,b1]+p8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會攔你下來.
(K i'g;V ^%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A$x:`1Z7a2s#H9O
這......是哪招?
-Y*D*H4O8[
0^4o"Y0r,S p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M.^6N8Y6? J(q$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w6J-P+S)C/G$B
騙鬼!!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H(P9I3e:c'_"I1@.F

2p;M;F-q9Q$p,q%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z*p1_%O7b/g!z"t
.e+[/q+m2Y4@6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K3U._*x7F.J4T)l#\

5i9\&[ L&`%~)t那時我的"M-20"響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7b1U9?7F&Y

B+^6~.t;x,C紅旗一揮!我靠路肩!.@6k:e7K*b
'A2B!i#b7q
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
'g,b8P2E)V:m(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8[,N4L%x,x6O'm/L!e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0E1L5k9b1I"]
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www.s-star.com.tw6L't7t3P'_%X$e
www.s-star.com.tw;|%b"Q0w3y2n;D2{ h'C'f
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s8n2E3T%\2W2d)?3@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D+m2o,M-S'g8l9n
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
4F'g5\.H;[1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o9g:r5T!W
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4w/J#N8d.q't7A!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7?%I!{9C9Y/y0m
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
.w,Q0p7`3V)N/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ww.s-star.com.tw7|3]8v1D-A(I(c:r
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4K"w5j!V#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i6y)K6K-V"B&_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2u"v'{1]%C;e"r.B)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t"^%g"{:\ u.o9a6H5d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I8c;{%k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I"D,m!W
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I2}1J9p2|+d'h1{5p7t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T8b7v2H'~,F!Y
!X*I/j;o:`*W+q!A8_8r
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
#a*Q&t6[7s/D4s7J)o7e
/v#C7B0^+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憑什麼妨礙公務?
'W,z:\7x)r#P2V3Y5A5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g"i8k*|+V9T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5O&i/c7Q8l2Cwww.s-star.com.tw潘大說的也沒錯~
3q%U%B.d$~$C
;M9k1].g&z2\)F.hwww.s-star.com.tw憑什麼妨礙公務?1@.X(Q5Y:Y7~(@7Q'f

.x&o*t3^1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e#D*}#^-p5F3m1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d)n-g2G9x%Ewww.s-star.com.tw
!n)W9v-T9E3~0v)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2x2w,w*r8\*|
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1j)[%i$Q8L5f0w$e*g%e"]6q
(y&O(T#|%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699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