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嘿嘿!全新原廠盒裝大量到貨!不是像某站用垃圾袋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2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4 207 的帖子

207大!我還沒擊落你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23: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4 207 的帖子

Ll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一去不回頭的離我而去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23: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段話 應該是 LI 自己的心聲吧 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A#O&R"}-O1Z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08: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21:19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7@ V7q.X%M.k#h
207大!我還沒擊落你

www.s-star.com.tw%B)_3Q"g$[*K4@
唉!www.s-star.com.tw9k"d%V0N)B-|(L6H

8t6p/r)K;_+^6N8S...................................等你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08: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是你無情,不是我無..............義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1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4 207 的帖子

我是休假想念阿母回故鄉,順便想念HP-905,剛好LI變心,就給他喜新厭舊了,我的銅管仔車真的難搞,光是搞矽利康的水平,就搞到火氣都上來了
&P/E8h%L*\5o.B+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7S#f'E:A$Q7q4V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19:33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19:33
IMAG0973_1.jpg (164.64 KB)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心平氣和"很容易就搞好了...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8x7c#c*s.Z+s(\'I

5v({2Q.T#f1M0B2]905這個位子粉優喔!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1 阿仁 的帖子

要幫你裝還給你拒絕勒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6-14 19:31 發表 ;o$K%l2x7L0W$B.E
9382我是休假想念阿母回故鄉,順便想念HP-905,剛好LI變心,就給他喜新厭舊了,我的銅管仔車真的難搞,光是搞矽利康的水平,就搞到火氣都上來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i9{4j2e)i2g%z
6x2f)E!H9|&l)u

-[8f-R:C*g&d!U5V ^
/g5B1v'g&C,Y5N#h4M:D)gwww.s-star.com.tw挖哩勒!!!
0F)E!Y8`7`.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先把水平器黏在HP-905反制面(如圖)3?$G5t+D(W"M!}+J({
將水平位置調好後用熱溶膠"點黏"固定HP-905!
2b4U3o%b&f1q7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然後再用矽利康黏補於無熱熔膠部分!
)E,|!~ A(a&{+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等矽利康乾了之後再將熱熔膠"摳"下來!
3z-p%V-Q8r)t d,\最後在用矽利康黏補剩餘部位就好了呀!www.s-star.com.tw#c%A5l9K,N8m;u4?+v

,e!U0`-I1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1: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董
s1o5]$t8t&r-Nwww.s-star.com.tw
3J1j#e&B%d+H$\3}4O/J6N0Uwww.s-star.com.tw嗯!這招不錯喔!
2D*V)t;T.}:z7u4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A:K'E4C&O!@;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謝謝分享

頂部
andy701129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9935
精華 0
積分 135
帖子 50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2: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來用矽利康就可以了,我LI當初用3M雙面膠調好久@@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E-`&a%D/V1^ P:W9f.s/_%`
學到了!!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6: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3 林偉 的帖子

也因為阿仁大拒絕,林偉大才會來幫我裝,我才能那麼快好啊~~~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很高興今天認識阿仁兄
4o$H6H6t;|5_+t+_+u&Cwww.s-star.com.tw話說從楊大店裝完後走國3要回程www.s-star.com.tw3[,O n(A9w9z
在長治市區一棟新蓋大樓下遇到屏東特產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x8v'D&q

-]-i+f#W)V B"^50我給他開60~~噹噹噹~~應該有給他檔下(灰色雙鏡頭機種)
!b,w1d8y$i7r
&r(I)x,H+h)z:x1Z.}-h看條子ㄉ臉綠了..
-D;~0X1u8Z(m9B6N `&[,T q-b7A"[
[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6-15 21:37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5 21:37
影像1058.jpg (274.6 KB)
 
2013-6-15 21:37
影像1059.jpg (238.59 KB)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8 小小 的帖子

喔喔!原來跑到這邊來了
;{#v9P3J*k;U3X$^ ~&i難怪楊大附近的堤防路,長治消防隊都沒有出現,原來是跑來這邊來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是誰的愛車阿!!!
4},m9U$p5\2l*_)E!L 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快來認領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5 23:22
IMAG0993.jpg (88.1 KB)
 
2013-6-15 23:23
IMAG0994.jpg (71.06 KB)
 
2013-6-15 23:23
IMAG0995.jpg (72.12 KB)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7:3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169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