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2 23: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敢問自稱擁有最多雷射槍的店家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K!n0s;]/K5e4n
#^(s"~%{#^7V/a)d5v$^
[ 本帖最後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2 23:46
image.jpg (2.05 MB)
 
2013-6-12 23:46
image.jpg (1.96 MB)
 
2013-6-12 23:46
image.jpg (2.22 MB)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00: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2 23:46 發表 #n$h1a.d8k7P$c J'Z$g
這支槍你買了沒???買了就趕快拿著可以JTG的8.13版親自打看看!挫賽時請記得你在自家網站時說過的話JTG勒!沒買的話就快去買一支吧!到時垃圾袋裝的就真的打包丟掉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H)K+x i5s
應該短期內他們應該不敢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5Q4A)M0u%v!k-u"T7i(\
買了那袋垃圾袋真的就要丟垃圾車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ndy701129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19935
精華 0
積分 135
帖子 50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0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不會笨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啦!我承認啦,8.13版的被偶同學給KO了,影片有時間在上傳給大家笑呵呵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01: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6-13 12:53 發表
0V8e:c-|,g 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打前擋就破攻了!徐同學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O(X;y!_7B!c D
林偉大大 我的更慘
,L-N#K,J4c:K%d*R2S7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天去楊大那試打時
,M)w+M;P9b3C7d打在大燈靠近引擎蓋處就GG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W#}(l1K/p8s9}4a
引擎蓋正中間也是慘案連連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願意有辦法搞小S進來的話,早就有了,幹嘛說那麼多543的,如果沒辦法搞進來,可以跟楊大商量願不願意借他們試打看看。&R(D-_.a/B._
可是萬一試打了之後,就不是用垃圾袋裝產品了展示了,而是要開始垃圾車的音樂了
-x:t!W4}&@7Q(p-n:k
%|!^7@"t'T,v7S'|-]www.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6-14 22:08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2:08
IMAG0962_1.jpg (158.32 KB)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各位大大~這支會擊落LI的槍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papa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8792
精華 0
積分 229
帖子 74
威望 9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不過我的8.7屁股居然可以擋,還滿訝異的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9 papa 的帖子

擋!!打個尾燈就出來了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2:0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00: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5 22:06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1Y"T8N*x#`8o3z#r
那不裝905是不行了 LI會被擊落  再請問單片905 pk 2片LI 勝算是多少?

)l9}#V:]&i#J: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p6Z(j;X6U/q"y
明天請準時參加 ...............................答案就在 裡面(K5Z3u-S5z;B*Z$E;K
,|,P(O&_2`-Y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6 00:23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6 0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6-14 23:00 發表 目前台灣有服役嗎??

#F*t)H7H4w6I;O$v)g7s&Q*]

9q*T#@)F/|;|'h;~*xwww.s-star.com.twT-VPR技術台灣現役的LTI槍可能少部份已經有更新過
'i;i#G M9W(o9N另外IS家族內前陣子有一個叫小屁215之類的帳號
5j0E,R-Y+Z.N6z&J6r在家族內販售水貨LI 一組11000
0b0m:i)k3@:^8Wwww.s-star.com.tw要車友小心哦
5h$G9~.W'\3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看他用同一個帳號在各大論壇都有註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9c%^"\5f5c/|
且打著專售南極星測速器名號
*g'm+n:^2N'q'N9{!?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想魚目混珠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3:4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4991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