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防護罩安裝方向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1 09: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罩安裝方向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6-3-21 09:14
IMAG7499_1.jpg (218.08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jimmy倫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5122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4
威望 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5-2-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0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圖片中的BMW不是905喔

頂部
王子銘 (Prince)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1638
精華 0
積分 335
帖子 114
威望 13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6-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11: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jimmy倫 的帖子

看似LI

頂部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2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知道圖片裡是LI,只是我走在路上都會特別注意有裝防護罩的車,但是最近常常看到防護罩安裝的位置和小楊大說的不一樣,這也包含905在內,而這張圖片是剛好去定位時看到的,所以好奇想問一下,這樣的安裝方式是有特別的用義嗎?

頂部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22: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天看完BMW的安裝方向後,路上看到一匹馬結果連馬安裝的方向也是同一邊,防護罩那一個型號的這就不了解了,所以單純想問是安裝錯誤還是有防護上的考量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6-3-22 22:01
Screenshot_20160322-215539_1.jpg (104.84 KB)
 
點擊在新窗口查看全圖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2 22: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3 12: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Y/U(x.h'k9@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8Y ~$e$t,T(f1Y1L
.\3y5t8L+D2{-B.m(h+v+V:}1m1D;s
他們錢多多!!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3 12: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3-22 22:3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r1h+}!E8w9|5h
裝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祝福他們!

:R7r(W.U$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E&e/?7_+X

/i9U(b.n3X$S*m*G#w!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3 17: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有找楊大裝的都沒有保障啦...
;w$Q0q*f*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w.s-star.com.tw3u%F/Y&o"q)t-B$u5w+X
我有好多車友都跟他們推薦給楊大裝很多人都貪便宜
1D,G0S0W4D/G)b4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4U1g7s$z/n5[www.s-star.com.tw就去裝便宜的,我都很好奇他們下埸是啥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5f;S5y#Y(S
,M3^&A3f p+Y5]6s*H!e2C
目前都帶觀查中XDDD5L&n"z5C5C2z6O%F: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N&d8R8e6H,M+y4o$^
裝仿冒的然後又開的夠快不小心又被擊落這下不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5E5b4J+K%U$q/t5X-x

$}9E7X0w-]www.s-star.com.tw(S7O r9{0K8?*x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3-23 12:17 發表
5u(s/M)W8B!P2N*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W0B!`.I)F$b P/_+V.c

*W7h5p'f0b2F(]*V#Fwww.s-star.com.t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m-M5h
而且最近路上看到的仿冒905越來越多了.....驚死狼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3-28 23: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大山 於 2016-3-21 09:14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J1f%U:O.N3@8l/e
最近路上看到很多BMW的防護罩雷射接收頭位置安裝在同一邊,正常不是要靠外側嗎?而且這也包含BMW裝905一樣是這種安裝方式,是安裝人員安裝錯誤還是有特別用義

6@%Y&o8q6J8K7Y%b'S*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1W)z%s%[0w3V)o-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之前認識一個征服者單幫客都是這樣幫人家裝征服者的防護罩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_7?&e6x4o9]"B3g
他說這樣防護面積比較大啦...說我的安裝方式是錯誤的!!
,b:g,k$R0D"Bwww.s-star.com.tw結果出去跑一趟就破功了...www.s-star.com.tw-_3v&T2y.y+L#_(S1]5[4S.a!O9a
還賴說是警察拿雙槍一起打他所以才破功的
6Z5T8e(k Q2a1Ywww.s-star.com.tw而且最近有我們車友反映買的征X者52XX買2個月壞了5次
"m v.k"n;X;e)p!Q*_)W.xwww.s-star.com.tw所以買測速器/防護罩還是找專業的吧...
)B4q%K3X.C;Z2z;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然壞了還要自己跑去原廠找客服會很幹的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5:2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489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